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戊戌年五月運勢分析(6/14-7/12)

農曆五月是一個好就好雙倍壞也壞雙倍的月份(不過我想大家只會在意壞的部分吧),首先說說好的部分,如果你是一個長期覺得空虛寂寞冷的人,那麼這個月分很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不過究竟是真的好姻緣還是粉紅泡泡就得看個人命盤和造化了(下面會詳細解說)。另一方面,如果是從事人際關係相關工作的人譬如業務,在這個月也會覺得比較得心應手。
相對的,壞的部分則會出現在幾個部分。
交通事故:這個月份交通事故會異常的多,或是因為交通引發的紛爭也會特別多,所以出門在外除了自己要謹慎外,最好也觀察周邊,畢竟你小心但別人不長眼還是會出事啊。
兄弟鬩牆:雖說人際關係在本月很容易營造,但總是有人會跟你不合,可能是你兄弟姊妹、你母親或是你的同僚同事,總之稍微注意上述三種人。
消化問題:腸胃病在此時特別容易發作,如果你本身就有這方面的問題須特別謹慎。
過勞問題:或許在這個月份勞工安全或超時問題又會被提出,如果士反映在個人身上那就是作息不平衡引發疾病。
所以請檢視自己命盤中貪狼所在的位置判斷本月的優劣點。

如果在流年命宮(戌宮):恭喜你,把自己好好整理一下不久你會有飄飄欲仙的感覺,單身的人可能會遇到不錯的對象(但也不要太快撩下去至少理性保持三個月的朋友關係),而有伴侶的人感情自然會升溫(前提是不要去招惹別人或被別人招惹),但要特別小心辨別有心人士,不要來者不拒反而樂極生悲。

如果在流年父母宮(亥宮):工作上業務上都容易得到長官的提拔,亦有升官的可能,如果想要談職務異動也請在這時候談。學習考試運不錯,如要進修或考試應有不錯效果。財運欠佳,注意因為機械故障所造成的損失,如電腦、汽機車之類的。

如果在流年福德宮(子宮):心情愉快桃花朵朵,可以充分享受戀愛或被愛的感覺,雖然在別人眼中會覺得頗為招搖的XD。平輩關係要小心謹慎處理,很可能被同事挖坑。另須注意手腳外傷。

如果在流年田宅宮(丑宮):此時有對象的人成婚的機率頗高,如有計畫想要結婚可以試試這個月,已經成家之人如有計畫生育也可以挑這時候努力一把。出門在外要特別注意交通問題,沒事不要出遠門,另外自己常用的交通工具也通常會在這時候故障。

如果在流年官祿宮(寅宮):工作上如魚得水也容易得到異性的幫助,此時在職場上的異性緣不錯,但小心不要一不注意得意忘形把人家當作工具人喔。另外,異性緣好就得表容易遭到同性的猜忌,小心同性的平輩、同事成為扯你後腿的人,切記此時不宜與朋友有金錢上的往來。

如果在流年僕役宮(卯宮):平輩之間異性緣佳,有心儀的對象不妨放手一搏,說不定有好結果。工作上因為腦袋打結會出現不少錯誤,請提高警覺以免自身評價受損。另也有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健康狀態出問題,請保持作息平衡以免爆肝。

如果在流年遷移宮(辰宮):外出運佳在外容易遇到貴人相助,也代表外出有機會發展出戀情,不一定是異國戀、異地戀也可能是同團的旅客之類的,所以不妨多趁這機會出去走走。家中可能出現狀況導致額外的金錢損失,注意居家內的設備冰箱、冷氣之類的,此時壞掉可不是鬧著玩的。

如果在流年疾厄宮(巳宮):本月對異性很有吸引力可能會出現一些某方面的誘惑,建議把持住以免後患無窮,互相欣賞就好真的有緣自然會"正常"發展。注意肝膽問題。精神狀態不佳,亦有過勞的情形,亦或者用腦過度使得情緒上起伏不定,稍微放輕鬆不用把自己逼死。

如果在流年財帛宮(午宮):財運不錯可以玩玩投機財、炒短或是試試手氣完個樂透。享受感情生活很是如意,只是需要注意另一半的感受。長官長輩運勢不佳,容易被主管白眼或者與主管無法協調,文書上也容易出錯,白紙黑字的東西要多加留心。

如果在流年子女宮(未宮):桃花滿天飛對於單身者來說當然是福音了,可是已婚者來說就得要小心了,請培養好彼此的信任感,此外如果沒有打算生育此時也一定要做好避孕的準備以免搞出人命。本月份腦筋不太清楚容易做出錯誤判斷,遇到重大事件千萬不要太過相信自己的決斷,多聽多問才能避險。

如果在流年夫妻宮(申宮):與另一半的感情升溫,單身者也有機會脫單,好好享受感情生活吧。唯獨注意同儕、同僚或是兄弟姊妹扯後腿,切記不可有金錢往來或是合夥,不然就要有討不回來的覺悟。健康狀態不佳,特別容易出現精神焦慮的狀況,適時放輕鬆日子會舒服一點。

如果在流年兄弟宮(酉宮):從事業務工作的人應該會感到得心應手,想要與人合作和夥也可以趁這時候試試看。但感情運就顯得疲弱,不是沒有機會就是很可能會錯意亂表白,所以這個月安分點花些心思在工作上,感情的事情過段時間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