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維持正向能量的必要性(給想要擺脫困境糾纏的人)

雖然我自己在教授紫微斗數和卜卦,但我常對客人和學生說命運是有可塑的,但前提必須先讓自己保持正能量以及自身磁場的潔淨。

有人會感到疑惑,我就是過的不好才想要算命才想要求神拜佛,我正面臨財務、感情、婚姻、事業、健康的危機,已經過的惶惶不可終日是要怎樣正面思考還維持正能量?
首先,我們必須先對上述「財務、感情、婚姻、事業、健康的危機」做個簡單的想法轉換,上述的危機確實很麻煩很討厭,讓人根本無法忽視簡直煩得要死,但你可以將其視為「惡業清算」。人生中甚麼狀態是最絕望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死亡」。人死了不管你有多少錢、多少成就、多少情人通通歸零!換言之,沒有甚麼是比死亡更嚴重的,也就是說當你遇到各式各樣的麻煩都只是過去的「惡業清算」只要沒死都有機會結算,所以當你遇到麻煩時你要想的不只是如何結算,還要想像結算後的快感!這樣就能為自己注入一些正能量。

再來,人本身就是一個強大的磁場,你散發甚麼能量就會吸引甚麼東西,試想你身邊有個愛怨天尤人、凡事抱怨、憤世嫉俗的人你會想接近他嗎?正能量吸引正能量,同理,負能量吸引負能量,所以越是苦悶越要讓自己保持正面的能量,不要抱怨、不要憤怒光是做到這兩點你運氣肯定可以逐漸好轉。(特別是憤怒對健康損害之大已經被科學認證)

吸引負能量還會導致你抵抗力低下,順便幫你吸引一些怪東西,說吸引不如說是互相吸引,人在負能量影響下除了會吸引怪東西也特別容易信一些怪東西,稍微離題一下這也是世間一些怪異宗教盛行的原因,很多人會譏諷和責難那些信徒,我必須說那些信徒是無辜的,真正得負責任的是他周邊的人包含整個社會,越撻伐這群人反而讓他們更愛躲在自己的「同溫層」不是嗎?

回到怪東西(有些稱之為外靈)這個議題,人在負能量大於正能量時,健康和心理狀態就會失衡下滑,也就是我們說的「虛」,這時候就很容易被一些東西趁虛而入。這些東西並非都是對你有惡意的,很多狀況下只是剛好看到你「虛」他就搭順風車一下,可是他們這些自然而然跟上的動作卻會直接影響到你的氣場。有個說法,家中有人過世時特別容易看到怪東西,正是因為家人過世你的心情傷痛出現巨大的負能量,以至於吸引到怪東西,等到過了一段時間你走出傷痛自然就會回到正常,但有的人走不出失去至親的痛苦,負能量持續反覆擴大影響憂鬱症等精神官能症就會上身,這都與怪東西有很大關聯,這也是為什麼有人憂鬱症吃藥吃了N年不會好,怪東西不走當然處理不好啊。(不只是失去至親,有的人失去最愛寵物後也會有這現象,有時一糾纏就是十幾年)

其次,負能量之人也會吸引到負能量的人,因為彼此磁場相近,所以愛鉤心鬥角的就會湊在一起,公司會有派系鬥爭也是如此,這就是物以類聚。

也有人批評所謂正面思考是自己騙自己,我認為這是對正面思考的誤解,以為正面思考一定要針對"問題點",缺錢就要做有錢的正面思考,這真的是很大的誤區。正能量並不難,舉個例子來說早上起床出門時你發現空氣很清新,心懷感激可以吸到這麼好的空氣,「感恩」就是強大的正能量之一而且效果強大,而且可以連鎖反應。

譬如:感恩今天的空氣真好→感恩父母給我健康的鼻子(有些人和父母感情不好但健康的身體畢竟還是他們給的)→感恩一切讓我延續生命的人事物...上述正能量的連鎖與錢一點關係都沒有,但他就是有可能改善你的金錢困境。

最後,維持正能量就跟減肥一樣必須有耐性,減肥不可能一蹴可及,正能量也一樣,很多人無法堅持下去就認為正能量是假的是自欺欺人,我認為至少維持正能量三個月至100天才會有效果顯現,另外,負能量存在腦內還是會發生抵銷作用,所以你不但要保持正能量還要一邊消除負能量效果才會好。還有一點也很重要,遠離那些負能量的人,不是要你和他們絕交,會相遇就是緣分,只是現在他們正在和自己鬥爭還沒調整好,所以暫時離開他們一下,消除負能量的方法很多,但這篇已經過長留待下回再向諸位說明。

※要維持正能量外在的怪東西也需要稍微清理,去中藥行買個艾草條(很便宜一條頂多20元)點燃後在家中各處稍微「淨化」一下(艾草煙很大不用整條燒完可以分很多次燒),剩下就是自己的修行了。

2018紫微斗數課程招生中
http://jianweikan.blogspot.com/2015/12/2016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