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戊戌年四月運勢分析(5/15-6/13)

農曆四月又是一個精采的月份了,這個月中會有幾個重要的變化。

社會中出現一種女性出頭天的氣氛,或許是母親節的關係許多女性相關的議題就會浮出檯面被討論。而在各個環境中的女性也有發憤圖強的態勢,因此不要得罪身邊的女性朋友啦。其次,與土地和水資源相關的產業也會有所發展(或競爭)。說到土地問題最值得注意的就是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遷移到耶路薩冷,這個權與利的鬥爭估計下個月會更激化。

本月的交通運輸狀況還是不少,因為機具操作不當導致人員傷亡還是要特別注意。最後要小心的便是小人暗害之事,這個小人並不一定是指"人",舉個例子來說如果長期的衛生習慣不好導致疾病傳染,以台灣來說,許多人的衛生管理不好生病了卻不戴口罩搭大眾運輸系統趴趴走,最後就會演變成像上個月的麻疹風波。
所以請檢視自己命盤中太陰所在的位置判斷本月的優劣點。

如果在流年命宮(戌宮):這個月份運勢很好,可以按照自己的判斷來做自己想做的事,財運也不錯屬於投機財,可以買個樂透試試。但精神壓力頗大,感情上可能出現破壞者,或者出現溝通不良的狀況,而單身的人千萬別挑這個月告白啊除非你想當烈士。

如果在流年父母宮(亥宮):長輩緣佳容易受到長輩或長官的關照,如果要參加考試運氣也不錯。健康方面注意過勞或是肝臟、用腦過度的疾病。在家中容易與同一個屋簷下的人發生口角,財運不理想易發生莫名其妙的金錢損失。

如果在流年福德宮(子宮):好好享受生活不要煩惱太多,這個月份外出運勢不錯不妨安排出國走走。工作方面容易遇到阻礙,或者被流言蜚語所傷,不需具以力爭(因為講再多也沒用反而可能留下把柄),以實力證明自己才是上策。

如果在流年田宅宮(丑宮):本月份可以增添不少積蓄,抑或者與家中之人和樂相處,如要投資房地產亦可考慮。但要小心平輩之中有人找麻煩扯後腿,或者是同事同行之間的黑函攻擊。

如果在流年官祿宮(寅宮):工作運勢佳,特別容易得到女性長輩的助益,自己本身進取心也強大,只要眼睛睜大把握機會,晉升、加薪、大訂單入手都很有機會。唯外出運不好,遠行有水土不服或染病的可能。

如果在流年僕役宮(卯宮):平輩朋友助益大,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可以尋求他們的合作,如有考慮找合夥對象亦可趁此機會。如果是房地產業者趁此月有機會炒一筆。健康容易出狀態,腸胃問題免不了,另外精神上也會有些想不開或想要耍狠需特別注意。

如果在流年遷移宮(辰宮):外出運佳可以出國走走或開發業務,本身忙不停也不想閒下來,可惜財運不是很理想,容易被暗槓或受騙。或者是和伴侶的關係難以有良好的互信,所以常覺得自己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如果在流年疾厄宮(巳宮):本月心情不錯看甚麼都精神愉快,男性注意泌尿系統女性則注意生理問題,其餘並無大礙。如要參加考試或是處理文書工作這個月份很合適。本月份容易遇到暗桃花,對方可能對於你的肉體的興趣大於整體,搭上了可能就有麻煩了。

如果在流年財帛宮(午宮):財運不錯有機會進帳一筆,如果想要投資當然以房地產或水資源相關的標的優先。與另一半的感情也不錯有升溫的機會(但口角也同時會增加),單身者也有機會脫單,但談感情要節制不要太過頭賠了夫人又折兵。自己的腦筋靈活如果有甚麼事情需要進行的就放手去做吧。

如果在流年子女宮(未宮):桃花運不錯,想要脫單的人可以把握機會多多出去接觸人群。已經有伴的人如有計畫生育這也是個時機。注意自身手腳的傷害,以及家中母親的狀態。本月份不適合與人合夥合資須注意。

如果在流年夫妻宮(申宮):腦袋不理想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但是傻人有傻福(?)這個月的感情運勢卻很強大,如果有心儀的對象不妨放手試試表白,已經有伴的彼此的感情也會升溫,中間有甚麼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情也會一一排除。

如果在流年兄弟宮(酉宮):容易得到女性同輩的幫助,可能是同事、同學或業界中的人,與家中女性長輩的關係也會獲得改善。須注意文書問題,白紙黑字的東西要特別小心,考運也不佳。有點小桃花,如果有感覺不錯的對象出現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