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戊戌年三月運勢分析(4/16-5/14)

經過二月的煎熬後三月總算可以喘口氣了,但有幾個負面現象雖會減緩但能持續影響,而另一方面還有些新氣象需要注意的。

首先,說說負能量的持續影響,天機的負能量到三月還是會持續影響,但已經不如二月這麼嚴重,其轉變會從單方面的不利變成紛爭,大概就是從一路挨打變成反擊的概念,可能有些炒作、或是兄弟鬩牆(選舉)或是火爆的行車糾紛在此時上演。你也可以把這個當作是每個人為了爭取更多利益而必須犧牲別人的現象。

與二月不同的差別在於,二月可能是重大的傷亡事故,而三月是重大的行車糾紛,一個是被迫單向接受,一個是雙方互相傷害(窩裡反)。

這個月的重點是兩個字「平衡」。舉個例子來說人們會開始探討家庭和工作的平衡、收入與享樂的平衡、愛情與事業的平衡等等...如果平衡的好這個月就會過得舒服,如果平衡不佳這個月就特別煎熬了,最壞的狀況就是出現「一面倒」的失衡,這通常暗示失去天平的另一端。
所以請檢視自己命盤中廉貞所在的位置該宮位就是本月的失衡點。

如果在流年命宮(戌宮):自己與家庭(同一個屋簷下的人包含同居人或室友)之間感情不錯,也可能因此過上一段舒適的居家生活,也有機會產生一筆額外的財富,但自己容易做出不好的判斷,不可太過相信自己的判斷。

如果在流年父母宮(亥宮):自己在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容易失衡,想要在工作上有所表現偏偏與主管容易發生衝突,最好的調節方式就是巴結一點,妥協是一種藝術。

如果在流年福德宮(子宮):精神壓力大多來自工作事業或是感情問題上,朋友是貴人如果遇到甚麼狀況可以向他們求助,應該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案。

如果在流年田宅宮(丑宮):金錢狀態容易出問題,錢財留不住,或者因為房子的問題破財,需特別注意用火或燒燙傷。外出運不錯有機會在旅程或出差時認識貴人。

如果在流年官祿宮(寅宮):本月工作運勢不理想,處處都不能如意,建議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做一些平常就很喜歡的事情來沖淡工作上的不滿吧。

如果在流年僕役宮(卯宮):要小心部屬或同事扯你後腿,注意在事業上的小人暗害,原則上這個月做事情總是事倍功半勞心勞力,但財運還不錯可以在自己身上投資一下,學習、裝扮自己、品嘗美食也都很不錯。

如果在流年遷移宮(辰宮):外出容易遇到小人和爛桃花請特別留心。但令人頭痛的是好桃花也會出現,因此你無法判定何者才是正確的而陷入「失衡」的窘境,不用擔心只要用「內外」作為判斷基準即可,外來心來的不好,原本認識的就比較好。

如果在流年疾厄宮(巳宮):注意健康狀態拉警報,特別是心血管方面以及肝膽的問題,這也代表著你可能出現過勞的現象。另一方面感情運勢不錯,單身的人或許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對象,有伴的人彼此感情會升溫。

如果在流年財帛宮(午宮):破財免不了,因工作上的失誤造成損失,或因為用火不慎燙傷而花費醫療費。平輩和母親是貴人,如果發生問題可向它們求助,另外如有合夥的計畫也可以考慮在此時進行。

如果在流年子女宮(未宮):有小孩的人要注意孩子的安全,特別要遠離火焰和刀具。本月也容易遇到爛桃花,切莫一時衝動走歪路,此爛桃花多來至於工作上的交際應酬。本月份懂得享受人生,所以可以從事自己喜歡的嗜好,說不定還會有意外的收穫。

如果在流年夫妻宮(申宮):夫妻和情侶容易發生爭執,多起因家庭與職場上的不平衡所引發,又會覺得另一半腦筋很僵化而溝通不良,耐心很重要如果真不想溝通切記惡言相向,單身者則容易遇到不合適的對象糾纏。長官運長輩緣不差,可能得到提拔,考運也不錯。

如果在流年兄弟宮(酉宮):同事平輩找麻煩,工作上處處為難,切記不可在此時與人合夥,從事業務的人要小心奧客,讓人勞心勞力。此防不妨放下一切犒賞自己一番,出國一趟其實相當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