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戊戌年二月運勢分析(3/17-4/15)

在此預告,這個月會很不好過,在有幾個現象需要特別注意!
首先,氣候問題會變的嚴重,反覆的變化可能出現在這時節罕見的高溫或低溫,進而引起水災或旱災,不得不防。
其次,房地產方面會出現壞消息,或是在這個月因為土地糾紛、領土糾紛導致情勢緊張。
三,因投機失敗禍延他人,國內外都可能出現大規模的投機(不是投資)而發生牽連甚眾的局面,要特別注意。
整體來說整體局面是利少弊多。哪麼對於個人要特別注意哪些宮位呢?

請檢視自己命盤中的天機和太陰所在的位置,這兩個星曜所在的宮位就是本月的要害。
如果在流年命宮(戌宮):小心錯誤決定鬼遮眼,不可投機,容易腦子進水給自己找麻煩。
如果在流年父母宮(亥宮):注意長輩狀況、或被主管修理,抑或因文書問題(罰單或官非)惹上麻煩。
如果在流年福德宮(子宮):思慮猜忌過多,過於敏感太在意他人看法,無法享受自己找罪受。
如果在流年田宅宮(丑宮):破財,或居住環境出問題譬如漏水,不可投資或購置房產。
如果在流年官祿宮(寅宮):工作上投機取巧,或謀職換跑道出問題,臨時出大包。
如果在流年僕役宮(卯宮):部屬或是朋友扯後腿,忌合夥合資避免遭到坑陷。
如果在流年遷移宮(辰宮):外出容易遇小人,容易遇到機械故障(有點像占星學的水逆)或交通事故。
如果在流年疾厄宮(巳宮):注意交通事故,手足受傷,爆肝過勞、膽結石、精神疾病以及婦女病。
如果在流年財帛宮(午宮):投機項目不可碰,不要碰自己不懂的東西,譬如你不了解比特幣就別碰。
如果在流年子女宮(未宮):小心爛桃花,有小孩的人注意兒童安全,主要也是交通方面。亦不可與人合資合夥。
如果在流年夫妻宮(申宮):夫妻情侶感情容易出現摩擦或被介入。或者因為工作不順利被當出氣筒。
如果在流年兄弟宮(酉宮):注意手足問題兄弟鬩牆,留心母親健康狀態或自身過勞肝臟方面的問題,業務人員生意會受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