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2018戊戌年流年動向預測

戊戌年即將到來,在丁酉年的紛紛擾擾之後戊戌年會有甚麼樣的狀況呢?在此做個形勢預測了,然每個人的命盤盡皆不同在同樣的大環境下受到的影響必然也有所不同,因此對於本文請自行斟酌判斷。

先說說這一年的概念「被犧牲」,正所謂兔死狗烹。
首先,戊戌年會是一個交際年,並不一定是指甚麼風花雪月的事情,這個交際包含了人際關係也包含了國際關係,此二者都會有趨向和平或緩和的狀況,因此大可推斷國際關係的緊張局勢將會趨緩,特別是美國與北朝鮮,台灣與中國之間的關係都有所緩和。然這種緩和往往是透過檯面下(不能見光)的交易或交換所達成,因此,和平的代價可能暗藏不可告人之秘密或必須犧牲某部分的人或團體或國家。「檯面下」的權力鬥爭也有可能引發大風暴,譬如公司併購、企業裁員乃至於個人經營的小生意等等...所有人都要注意有沒有甚麼蛛絲馬跡,以免自己變成犧牲者而被賣掉。

人際關係中則是春色滿園,過去討厭的人或競爭對手在今年似乎就不會這麼敵對,但這是指感情以外的事情。很多人都會在這時候心癢癢的特別想要做些「分外」之事,因此在這一年名人感情的紛紛擾擾是是非非將會不斷佔據新聞版面,如果你的感情世界本來就不單純,哪麼在這年就只有更精采了。而期待伴侶出現的人在今年有機會突破單身狗的現狀,勇於追求愛情吧。

但前提有說到被犧牲,如果你是介入他人感情者,哪麼你很可能就「被犧牲掉」,這是一個小三小王滿天飛的年份,很多人會把持不住掉入感情漩渦,等到被正宮給發現了,此時小三小王就會被犧牲掉,這情形自古皆然,雖然也有不少偏房扶正的案例,但不會是在這年,別等也別撐了。

學習也是戊戌年的重點,這一年出版、教育、靈修等相關產業都可以得到長足的發展,特別是走過風風雨雨的丁酉年後,許多人將追求心靈上的平靜,因此靈修、禪修、宗教相關的事業都會有所成長。

尚須注意國際間可能出現重大交通事故,每個人也都要注意因維修不當機械故障所引發的危險,另一個危險則出現在金融方面,因為投機客的炒作而引發金融風暴尤其是10年前的金融海嘯正是發生在戊年,所以不要去投資你不懂的東西,免得成了「犧牲者」。

歡迎預約論流年,有疑問者可直接私訊。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1/10/welly.html

2018紫微新規課程。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5/12/2016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