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丁酉年農曆12月運勢報報(2018 1/17-2/14)

終於來到了丁酉年的最後一個月,到了舊年底與新年頭往往就會出現較高的不穩定,空氣中似乎飄散著不安的氣息,猶如這幾天的天氣一下冷一下熱讓人有點捉摸不定。 那麼受到年際交換影響的這個月會有甚麼狀態呢?就在這邊說明一下吧。

年底也是破舊立新的時候,但今年的年底特別適合,不論是換工作、換房子、換男女朋友(分手)、換老公老婆(離婚)都很合適、同樣的單身者也有機會脫單,也就是說這個月是「除舊布新」的好時機,亦即將原有狀態做進行改變。這種改變除了是自發性的改變也會有他發性的改變,也就是說「由不得你」的改變,最明顯的莫過於勞基法的改法後在台灣沒有人不受影響,即便你不想變也由不得你。所以你的工作、居家、感情生活也會被迫改變,只是這個改變通常是好的,所以不用擔心任何變動,樂觀去面對即可。而國際上也免不了一堆浮動的事物,譬如眾所矚目的南北韓會談等等...我們都可以抱持著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而變動中難免擦槍走火,在這個年末之月更是如此,所有的口舌是非、官司官非、八卦新聞都會在此時一口氣冒出來,這些都足以擾亂我們的精神,不僅如此我們自身周遭也會出現不少讓人火大的狗屁倒灶之事,不斷的考驗我們的耐性,切記自身行正的原則,自然可以百毒不侵,也要小心不要捲身於他人是非之中,因為你所表達的一切都會變成敵對者的「呈堂證供」。

本月有意欲購置房產者可以考慮,如無資金購入亦可考量投資房產相關產業。水資源的議題會浮上檯面,國際之間將針對這些問題進行討論,特別是溫室效應所導致的極端天候問題已經刻不容緩,各地乾旱水澇不均,未來勢必引起更嚴重的災害,在此前提下國際間會有更多人呼籲重視此問題。 性病、愛滋病問題將重新回到檯面上,對於同性戀問題的紛爭更加紛擾,人們對於「性」的需求轉於重口味。公眾人物的私生活又將被拿出來檢視,八卦周刊將不間斷地提供這些談資給眾人。

一般人也免不了受其影響,桃色糾紛、性騷擾、性暴力、騙財騙色的案件將會很多,特別是騙財型的男蟲女蟲特多,需多加留心。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是該算一下流年的時候了。趕快來預約吧!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1/10/well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