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2016主星注意報

這個注意報是提供給在2016年可能會遇到狀況的人,當然狀況有好有壞想要知道的人可以加減參考看看,這是根據流年來做判斷的,我常說流年運勢的判斷不能只看流年的部分還比需參照大限與本命的組合,所以這個注意報只能提供"平面"的分析囉。

然後,這裡講的主星是指你右上角宮位(申宮)內的主星,不是你命宮的主星喔!空宮之人請參考對宮,都蝦。


申宮紫微天府的人:
今年需要注意工作事業上的事情,因為自己的情緒或認知鬆散導致在工作或事業上可能出現文書的紕漏,這些錯誤將有可能使你因此名譽受到損壞,嚴重一點的還可能有官非不得不慎。凡事都必須看清楚,白紙黑字的東西都必須注意。如果有困擾或舉棋不定之事,可與同儕或手足相談。

申宮天機太陰的人:
財運不錯或者有可能得到一些意外之財,不過可能也會因為享樂花太多錢,自己稍加注意即可。另外可能會出現一些爛桃花,如果太過縱情日後就會給你帶來麻煩,管理好自己的情慾可以省下未來擦屁股的痛苦,單身者要慎選對象,已經有伴侶的人不要太容易讓自己情迷意亂。這一年也可能有突破或嘗試改變現狀的想法,都可以試試看沒損失的。

申宮貪狼的人:
有點小桃花,可以吹點粉紅泡泡,單身的人有機會打破現狀,有伴的人兩人的小生活會過得有滋有味羨煞旁人。職場上或事業上比較容易受到上層或客人的壓力,逼得自己有點神經衰弱,也可能被人說三道四,工作上受委屈的機會頗高。此外,容易遇到莫名其妙的小人糾纏,只能說情場得意職場失利,有得有失囉。

申宮太陽巨門的人:
感情運勢不錯去年在感情方面可能受了一肚子委屈,新的一年倒是有不錯的發展而日趨穩定,工作上也會有不錯的表現。但是財運方面可能就比較吃緊,或者容易因為錢財的關係搞到自己精神緊繃頭髮變白,或者容易出現趕三點半的窘境,加上新的一年健康狀況亮起紅燈,請注重健康保養,不然精神和身體兩面煎熬可是很難受的。

申宮武曲天相的人:
自己的業績或工作上會有不錯的表現,容易得到貴人或朋友的相助,可以在眾人扶持之下打出一片天,如果有甚麼重大計畫也記得和朋友們商量,可以得到不錯的回應。家庭(包含同居)方面可能出現爭執,如果不想讓衝突升級請記得沉默是金的道理。財運方面不太理想,罰單或意外支出不會少,荷包君要哭哭了。

申宮天同天梁的人:
整體運勢頗高,神清氣明,有一種做啥都對的FU,而且行運逢凶化吉,又可以散播歡樂散播愛,成為眾人的寵兒受到關愛。但是關愛的多就容易招人忌,職場或事業上與人廝殺爭奪免不了,但動點腦筋就可以風平浪順。唯獨要注意爛桃花或怪叔叔(阿姨)的糾纏,不要因為自己high過頭就忘了拿捏分寸了,選擇對象也要特別注意囉。

申宮七殺的人:
這年事業方面長輩運不錯容易受到長輩或長官的提攜提拔,升官的機會不小,考運也不差如果想要擠個國考窄門可以試試考運。同儕的競爭大,要注意上工作環境上被人扯後腿,或者被人當作標靶攻擊的事情,雖然說「不招人忌是庸才」但能和平相處最好了。不過這年感情運就有點掉漆,總覺得對象或另一半有問題,很難在感情方面能有好發展,會覺得空虛寂寞冷,只好吃齋唸佛了。

申宮廉貞的人:
對你來說這年會是一個大挑戰也是風險很高的一年,你自己也會有一種諸事不順的感覺,感覺自己多做多錯。也可能腦袋混沌甚麼都沒想清楚憑藉一股衝動而撩下去,凡事三思而後行。容易與上司或長輩衝突,這對你的工作或事業可是一點幫助都沒。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你有個小桃花,而有家庭之人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再怎麼說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嗎。這年就好好韜光養晦不要胡思亂想了。

申宮破軍的人:
在工作或職場上培養新人凡事不要親力親為,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將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感情上波折不少,可能競爭對手多,也可能對方條件太多太高讓你撞破頭踢鐵板,讓你有何金銀對上大師兄的感覺。此外,自己的精神壓力大容易出現抑鬱的情況,不要搞到自己有精神官能症,適時的調劑情緒是很重要的。

以上就是2016年的主星注意報,如果你對自己的流年運勢很在意想知道更多,也可以來預約個親算囉~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1/10/well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