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2016丙申年流年運勢預測

眼下距離丙申年約兩個月又到了預測明年流年運勢預測的時候了,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總是會寫一些有關下一個年度可能發生的事情,然後持續觀察是否有應驗,雖然說命理不科學,但驗證一下自己的理論是否有問題還是必須的。哪麼,丙申年可能會發生甚麼事情呢,以下是我個人的推估謹供參考。


天同化祿引發的現象
天同為福星,享樂的成分很高,那麼這一年關於享樂的事情其風大盛,又天同屬於精神屬性的星曜,哪麼很有可能是因為在前年大多的人過的壓抑,因此在這一年想要尋求精神上的「解脫」,所以就用享樂的方式來撫慰人心。問題在於精神面過於鬆散就容易出現「脫線」的事情,一些大家覺得不該出現的問題或錯誤都會莫名其妙跑出來。另一方面,人們失去居安思危的危機意識而出現令人意外的災害不得不慎。


天機化權引發的現象
天機化權代表強烈的異動與爭奪,因為爭權奪利而投機取巧之人將頻頻出現,這類型的投機通常帶有搶取豪奪的意味,舉個例子來說奸商無所不用其極,政客也會操作民意,最後搞得弱勢者越弱勢日子越難過,上位者過的則是舒坦的很,但這些都必須經過「鬥」的過程,當然,這情形不會只在台灣出現,諸君,不用對號入座。

文昌化科引發的現象
文昌化科有利於文教、公職人員的發展,或許這時公務人員的福利又會被提出來討論,但公務人員的增加還是繼續發生,或許參加公職考試的人員也會增加,使得補教業者受利。文昌代表文書,也可能在這一年許多國家之間會簽署更多協議,而各國之內也會有許多法案通過,或許可以解釋為議事效能的提升。

廉貞化忌引發的現象
廉貞化忌的影響可能出現大量的失業潮,若以台灣來說可能放無薪假的人會變多,而在各地產生官非的情形也會變多,大事小事都要來法院見。而官員的失職瀆職現象也會頻發。另外,因為桃花桃色糾紛引起的大小事件也不會少,意氣用事引發的遺憾也會很多,通常會搞得世間紛紛擾擾。

以上,是本人對於丙申年的狀態預測,就讓我們心平氣和的看下去吧。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2016年的流年運勢請參考這篇: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5/11/2016.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