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正面化自己的磁場

每個人天生下來就被賦予一個磁場,而這個磁場會影響到你的人生直到生命結束那天為主,所以磁場很重要,因為他會決定你的偏好、遇到甚麼人以及發生甚麼事,所謂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就是這個道理。在我們的命盤中也看得出一個人的性情、偏好、EQ等等...所以有些人你雖然沒見過他,但卻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有些人沒得罪你但你一看就討厭,這就是「磁場」使然。

哪麼一個人的磁場如何形成?或者該說一個人的命盤如何組成?其實就是業力使然,業力可以分為兩個部分和兩種組成,兩個部分一者天生性格,一者後天行運,兩種組成則是正向(福報)和負向(業障)。每個人都具有這兩個部分和兩種組成,一定都會影響到你而且很影響很深。

天生的部分我們無法改變,後天行運也無法改變,但是兩種組成卻有機會調整。也就是說你生下來之後你所承擔的業力是固定的,但你卻可以調整福報和業障的比例和時效性調整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磁場淨化,讓自己的磁場充滿正面能量。

舉個例子來說,一個情緒穩定的人遇到一個情緒不穩定的人,往往不穩定的人容易把負面能量轉移到穩定的人身上,導致穩定的人也有情緒波動,最常見的就是如果你搭飛機結果飛機上有人大吵大鬧,這種人不會因為大家都很安靜而變得自律反而是原本心情好的人會被影響到心情不好。是的,負面的能量渲染力遠遠比正面的強大。再舉個例子,如果你是一個感情單純的人卻愛上一個感情複雜的人,通常是單純的人被複雜的人折騰的心力憔悴,而複雜的人依然故我。

所以要維持自己的磁場正能量,首先你必須遠離身旁所有負能量的人,日本人有句話「別和倒楣的人做朋友」很現實但也很實際,因為負能量的渲染太強,你每天和磁場不對的人相處,你不是變成負能量的人就是受到負能量的影響而痛苦。以上述的例子來說感情單純的人就該離開複雜的人,而感情複雜的人自然會找到和他們旗鼓相當的對手,這就是物以類聚的道理。特別是人過了30歲,其行為模式思考邏輯大抵定型,不要想去改變對方。

或許有人會問「如果真的是物以類聚,磁場相近的人會互相吸引,那麼為甚麼會遇到不對(磁場)的人?」其原因就是你的業障發作而已,這個業障讓你腦筋短路,讓你作出錯誤的決定,讓你陷入痛苦深淵,然而不管是業障或是福報都是有時效性的,如果你趁早腦袋清楚你就會忍痛離開那個磁場不對的人,脫離業障的影響。反之,如果你想不開甚至磁場已經被負能量影響深入,那麼業障影響你的時間就會變得更長,甚至你也會變成一個複雜的人。每每看到有人在情海掙扎卻又樂在其中,卻又抱怨找不到對的人,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另外一個維持自己磁場正向穩定的方法就是多做好事、說好話、常懷感恩之心,並且多和正能量的人相處,如此你也會保有好的磁場,牛鬼蛇神自然就會遠離你,你的運氣自然也會更好,即便遇到業障對你的影響也會變小。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