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這篇寫給求愛中的男女看─求愛不成篇

這篇是寫給求愛中的男女看的,如果你已經找到真愛,哪麼恭喜你這篇對你來說就不需要看了!
戀愛是一件快樂卻又讓人傷神的事,實際上找我論命卜卦的朋友也絕大多數都是因為感情問題來而來,當然除了合婚的人之外,很多其實都是感情不順利的人。所謂的不順也包含長期單身的人,我不是戀愛高手只是個命理、心理學、冷讀術的愛好者,只是想單純的從人的心理去看愛情這件事,然後用簡單的邏輯加上命理的分析提供建議而已。

單身可分為兩部分來說,一個是求愛不成,另一個是長期單身,至於長期單身的請看這篇【非關命理】自己的桃花自己種今天要說求愛不成的部分。所謂求愛不成不外乎你遇到了心儀的對象,對對方百般討好全力以赴,卻老是被對方發好人卡或因為膽小而目送對方與別人在一起,而且這樣的戲碼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

這邊我要先介紹一個人物「高曉松」,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這位爺,如果光是看他的照片你可能會有個感覺「不就是個留長頭髮的胖子」啊,但如果你看看他的兩位前妻就知道這個胖子很不簡單。你可以去看看高曉松在youtube的影片就知道這個胖子可以寫歌玩音樂,可以說書還說得很有趣,講話非常的幽默風趣.......以上是否有高富帥??沒有。(好吧或許成名後是有富了)

這就是我要說的很多人都認為外在的條件決定了擇偶的能力,這不能說不對但不是100%對,甚至這些外在條件還不到50%簡單來說如果你要以外在條件追求愛情,哪麼許多男的可能得去搶銀行還不能被抓到之後去動增高手術,女生則要花大把銀子去動整容豐胸手術,才有辦法吸引人,那地球肯定會一團亂的。

我形容追求愛情就想捕魚一樣,有的人追求愛情的方式就是一味的去對對方好,甚至讓對方欲取欲求,以為這樣對方就會愛上他,或者被感動而再一起,我必須說這就想你跑到溪邊去想要抓魚,然後赤手空拳衝到溪裡想用手抓魚一樣,結果就是一身濕然後一條魚也沒抓到。聰明的人會用道具不管是用魚竿、魚簍還是魚網,都一定比赤手空拳去抓魚來的有效率而且捕獲量又大,這個道理很簡單相信大家都懂。

所以差別就在"道具"了,追求愛你必須有道具,而且愛不是用追的而是用吸引的。就像釣魚一樣你備妥了香餌魚自然會上鉤,你有去求魚上鉤嗎?沒有,他就是被你吸引而來的,這種的吸引方式不單單有效率,而且我認為透過雙方互相吸引的感情向來都比單方苦追後來在一起的長久。因為你們是互相吸引而不是單方付出其互動自然不同效果自然也不一樣。哪麼重點就是道具該怎麼準備呢?

給男生的建議:
除了少部分的女生其條件就是高富帥其他無效外,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女生是感覺動物,這種感覺只要你能提供給他他自然就會被你吸引。剛剛提到高曉松的例子就是其中之一,你發現了甚麼?
音樂(才華)
風趣幽默(機智)
歷史知識(智慧)
主持節目(專長&知名度)......
是的,想想如果你是女生看到這樣條件的男生你會不會心動?這幾個就是道具,而且絕大多數都是可以利用後天培養的方式訓練而成,當然不是要你變的跟高曉松一模一樣,而是要你設法找到相等的道具然後自己磨練,不要再說沒有高富帥就沒人愛,那是魯蛇在說的你是魯蛇嗎?

給女生的建議:
很多男人對於女人的精神需要也是很高的,還記得高國華和陳子璇的故事嗎?難道高國華的老婆蔡郁璇不正嗎?那怎麼會被陳子璇介入?我記的當記者問到高國華為甚麼換選陳子璇,高國華回答「因為陳子璇聽到我的冷笑話會笑。」所以男人也是需要心理上的慰藉,雖然不可否認大多數的男人都還是喜歡美女的。所以給女生的建議是~

偶而示弱(男人都怕女強人對弱者都會保護,你也可以裝委屈)
聽得懂他的話(聽不懂也可以裝懂)
時時稱讚(是的,不管幾歲的男人這方面都很需要)

最後,不管怎樣把自己整理好,不用整容豐胸,打扮得體乾乾淨淨不要像魚干女一樣就成。當然必要時可以主動一點「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是有其道理的。說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各位愛情不是追來的而是吸引來的,好嗎?
另,如果上述的內容沒辦法解你心中千萬結,哪麼2015年的紫微愛情專論已經開始,歡迎你來找我談談。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4/12/2015_17.html
或者你想學個紫微斗數為自己的愛情把脈也是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