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2015年紫微斗數事業運勢小報告(下)

請注意,以下的愛情運勢排行是根據流年命宮來分析的,不是以本命命宮來討論,所以大家要看的時候請看自己未宮的星(即圖片所指的流年命宮宮位)。另,本分析僅以流年四化為主,並無參考到大限、本命之四化,因此,準確度必然有所影響!!


未宮星曜為「天相」的人:
你在今年容易得到同僚的協助,亦或者在外的業務會有所提升,而且還容易得到長官的提拔,對你而言今年可以說是如魚得水的一年。如果是自己當老闆的人,在新的一年很有機會得到事業的發展,或者有新的合夥人或資金引進,使你的營運狀況更為穩定。比較遺憾的是雖然業績蒸蒸日上但實質獲利並會不增加太多,可能會有些意外損失。

未宮星曜為「天梁」的人:
今年的你會非常的有戰鬥力,不論是上班族或是企業主,都有可能打破過去的僵局並在新的一年開創出一番的局面,但是要注意自己的精神狀態,在工作上你可能出現太過敏感或不懂放鬆的情形,導致一些精神症狀發生,這會讓你健康出現狀況甚至把賺的錢都拿去看醫生,一定要特別注意啊。

未宮星曜為「廉貞七殺」的人:
如果你是上班族對你而言今年會有點辛苦,因為你的主管似乎對你有不少意見,使你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極難發揮。而自己是老闆的人也很容易遇到客戶的刁難和找麻煩,這些都是在考驗你的智慧,也是考驗你EQ的時候,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經過考驗後你會得到實質的好處喔!

未宮空宮對宮為「太陰太陽」的人:
今年的你會有一種裡外不是人的困境,做甚麼都不對,而且你會因為自己的評估錯誤而造成損失,但是非常好運的,你的所有不利狀況都有機會逢凶化吉,雖然造成的損失但都能順利的填補。所以你只要注意自己的腦袋不要失常,說不定可以因此避開凶險還能得到一些好處。

未宮空宮對宮為「武曲貪狼」的人:
今年的你工作頗為順利而且能夠得到不少好處,但要特別注意同僚或部屬的扯後腿,而自己是老闆的人除了要小心部屬扯後腿外,還不能與他人合夥、合資或是與人作保。此外,因為你的個性問題或行事作風,辦公室內部可能出現人事鬥爭也必須特別注意。

未宮空宮對宮為「天同巨門」的人:
你會在今年有強烈的工作異動慾望試圖想要改變現狀,但通常結果會對你不利,並且要小心裁員風波,建議你與同事之間維持好關係他們會是你的貴人。而自己是老闆的人可能會覺得事業難以拓展甚至會有放棄的念頭,此時你需要一個強力的助手來協助,睜大眼睛這個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喔。

想要知道更多自己2015年的工作運勢嗎?歡迎來找WELLY親算!
2015年批流年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