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2015年紫微斗數事業運勢小報告(上)

請注意,以下的愛情運勢排行是根據流年命宮來分析的,不是以本命命宮來討論,所以大家要看的時候請看自己未宮的星(即圖片所指的流年命宮宮位)。另,本分析僅以流年四化為主,並無參考到大限、本命之四化,因此,準確度必然有所影響!!


未宮星曜為「紫微破軍」的人:
紫微破軍的人在這一年容易得到主管的賞識,因此有機會可以升官,不過這類型的升職通常屬於沒有"實利"的晉升,也就是說只有名沒有利,或者只有責任增加但實質利益不多。而如果你是和別人一起經營企業的人,小心有合夥破裂的危機,而這個危機往往出現在生意變好的時候而不是生意變差,請特別注意了!

未宮星曜為「天」的人:
今年的你容易因為工作上的問題而傷腦筋,甚至因為工作的關係而破財,但所幸你的主管可以提供你相當不錯的"庇護而且加上你的智慧足以讓你化險為夷,即便有損失通常也不會太大。另一方面你也容易得到貴人的相助,所以整體來說雖然風雨不少但都可以平安度過無須擔心。

未宮星曜為「天府」的人:
對你而言似乎今年容易被主管白眼,可是有時候主管卻又對你很好,這暗示著你今年容易捲入上層的人事糾紛,不僅於此,你的同事似乎在今年把你視為競爭對手頻頻向你挑釁,所以這年你可能也過的不太舒服。而如果你是企業經營者,很可能今年的客人都不太買帳,並且有強力的對手出現,獲利是有的但恐不如預期。

未宮星曜為「太陽太陰」的人:
今年的事業運勢可能頗折騰人的,你會有內外交相迫的困境,內部的主管同事不支持你,而外部又有需多干擾因素使你有志難伸,好像全世界都跟你過不去,你會將壓力過分放大結果搞得自己喘不過氣來,不過這會讓你考慮是否自行創業或兼小差,給自己找到新的出路未必是不好的現象喔。

未宮星曜為「武曲貪狼」的人:
如果你是上班族那麼今年的你會有獨立創業的念頭,而實際上確實也有相當的機會可以這麼做,不但如此真的做了也會有不錯的發展,不過,不能與他人合夥就是了容易出現問題。而已經創業的人可能都有不錯的表現,可惜叫好不叫座,實質獲利低於預期但公司卻可以創造出不錯的名聲,變於日後以名換利。

未宮星曜為「天同巨門」的人:
容易因為工作和戀愛失衡的現象,顧的了一邊就失去另一邊,不過你可能會選擇事業或工作的發展,但因為心理因素還是會使你兩面不討好。但,對於創業者來說今年會有強迫自己改變懶散的習慣,有要做出一番大事業的決心,而且如有合夥人或事業夥伴的人則有更強的效果,大有同心協力其力斷金的恢弘氣勢呢。

想要知道更多自己2015年的工作運勢嗎?歡迎來找WELLY親算!
2015年流年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