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非關命理】自己的桃花自己種

先說明了這篇不是教你桃花運的開運大法()

很多人找我論命很喜歡問這樣的問題「到底我有沒有桃花?」,根據我的經驗來看一般人的桃花大致上都是符合平均分布的原則(然要把年齡和空窗期算入)只有極少數的人出現幾十年沒交過男女朋友或是一直在換男女朋友的現象,否則根據我的觀察空窗期1-2年都算可接受的範圍啦~

今天寫這篇只是要對一些感情上不太順利的朋友進行說明,如果你對你的感情很滿意其實可以忽略不看的。所謂感情不順可以分兩種:一種是機會少也就是和異性交往的機會或次數少,另一種談感情總是遇到有問題的對象。我今天要說的第一種,也就是接觸機會少和次數少的,這樣的人真的是桃花少嗎?


案例、男性,43歲,交過三個女朋友空窗期都頗長,因此覺得可能是桃花太少。我看他很老實文靜做事扭扭捏捏(命宮太),便問他平常的嗜好是甚麼?假日都在做些甚麼事?朋友或同事中女生多嗎?他回答平常沒麼嗜好,假日不是跟寵物玩就是去健行,朋友和同事女生比男生多,但女生大多已婚而對他有感覺的女生他又不是很愛。我又問他有FB嗎?FB都發表些甚麼東西?有,都是寫些工作上的事、寵物的照片、登山健行的照片等等...

於是我告訴他你的問題不在沒桃花,而是你的個性和態度,首先,去培養個興趣,第二喜歡寵物或健行很加分但你有參加過甚麼社團或乾脆自己組社團辦活動嗎?第三女同事多女性朋友多但都已婚,他們給你的建議可能都是"已婚者"的建議,通常這些建議會傾向現實面,對你的幫助可能不多,比方要你降低標準之類的,談感情就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又不是菜市場買菜可以討價還價。而真正有問題的就是第三部分。

很多人不管男女會抱怨,為甚麼喜歡的對象都是:
一、喜歡的對象對我沒感覺
二、喜歡的對象有喜歡的人,但不是我
三、喜歡的對象已經死會(有男女朋友、已婚也就是本案例常遇到的現象)

好問題來了,不管你怎麼認為這三種人算不算異性?當然是異性!我要說的就是只要是異性會認識都是有緣,除了狀況三已婚外,其他都是有翻盤機會的,那怎麼能說老天爺不給你機會和桃花?我常說自己的桃花自己種,地球上有一半的人是異性,你在那邊等老天爺給你機會為甚麼不主動出擊?特別是男生難不成還要女生主動去追你?你是金城武還是李奧納多(沒肥之前)?我不說大道理只講問題處理。

如果你喜歡的對象對你沒感覺,那是因為你對他而言沒有魅力沒有吸引力,哪麼就去了解對方的偏好然後投其所好創造共同話題,然後再來談感覺。還有投其所好不是教你去當他奴才,或是強迫自己去喜歡對方的東西,比方這位老兄喜歡登山健行,而他喜歡的女生喜歡夜店,那就代表你們基本調性不同,不用強迫自己也喜歡夜店,這種的放生比較好,不是泡夜店不好是因為你們基本調性不同,強迫改變自己只會更痛苦。

如果你喜歡的對象有心儀的人,這種比較棘手,因為對方會把心思放在另一個人身上,你在他身邊打轉他其實看不太到,我的建議是放生,地球上異性很多可以選擇。如果非要試試看不可那麼兩個建議:
a.創造需求:也就是讓對方需要你,這個需要不用全面性,只要是重點且精神面即可,比方說他需要人談心就會想到你,不過這種通常會變成心情垃圾桶,你要有心理準備。但如果對方缺錢需要你,個人建議你快逃!
b.模擬對手:也就模擬他喜歡的人,比方說他喜歡的對象是文靜長髮會彈琴的女生,那你就模仿她,但不一定要文靜長髮會彈琴,對方會彈琴你可以彈古箏,總之不是全面拷貝,那他可以在你身上找到相同氣味那麼你還有點勝算,但說穿了你可能成為對方的投射品,那種感覺就像我本來要吃牛肉麵可是麵店沒開只好吃大魯麵的FU

如果對方已經死會,我還是建議你放生,不要去參一腳而且勝算又極低,特別是已婚的對象拜託千萬別去碰好嗎?但如果你非碰不可(我是說有男女朋友的,已婚的千萬別碰)我的建議和有心儀對象的差不多,不過勝算比有心儀的對象更低,除非對方已經到瀕臨分手的境界!但我可以很坦白告訴你,會告訴你快分手快離婚的通常不會分不會離,而且就算真的分了離了下一個對象也不會是你,或然率很低的。

講了這麼多那到底要怎麼種桃花呢?
方法很簡單就是學習社交,桃花是不是人?是,如果你要讓自己能夠接觸更多的異性,唯一方法就是多接觸人多去認識人,參加社團參加活動參加聯誼參加相親,我就不相信遇不到好異性,就算當下你對這異性沒興趣但這個異性可能有其他朋友,所以學習社交開拓人際關係對你的桃花肯定有利。

另,如果上述的內容沒辦法解你心中千萬結,哪麼2015年的紫微愛情專論已經開始,歡迎你來找我談談。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4/12/2015_17.html
或者你想學個紫微斗數為自己的愛情把脈也是可以的~

4 則留言:

  1. 老師您這篇寫的真的很棒 , 我不得不上來留個言表達敬佩之意
    最近我也開始在了解紫微斗數 , 算出來的命格絕對不是一定
    了解自已的命格 只是幫助我找到
    更快樂更適合自已的生活方式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篇文章 受教了

    回覆刪除
  2. 老師好。
    我就是您所說的那種「極少數的人」,幾十年來沒交過女朋友(虛歲快36)。
    一輩子沒有桃花,從小到大沒有喜歡過任何人,還被同學笑根本是和尚。
    爸媽都說太不可思議了,自己兒子居然會這樣。
    爸爸說他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異性緣這麼差的人。說真的我非常無奈...
    老師這篇文章我有機會拜讀,也算是一種緣分。
    也許我這一生很難有姻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太悲觀了
      如果都抱持的這種想法
      你一輩子不會改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