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2015年紫微斗數愛情運勢小報告(下)

請注意,以下的愛情運勢排行是根據流年命宮來分析的,不是以本命命宮來討論,所以大家要看的時候請看自己未宮的星(即圖片所指的流年命宮宮位)。另,本分析僅以流年四化為主,並無參考到大限、本命之四化,因此,準確度必然有所影響!!
未宮星曜為「天相」的人:
單身的人:單身的你容易遇到爛桃花,或者莫名其妙遇到感情事件的糾纏,總的來說這一年對你而言最好清心寡慾一些,自然可以減少感情方面的困擾。這年的外出運不錯,如果想嘗試異國戀也是個機會但恐怕都不長久。
已經有伴的人:兩人的相處不會有太多問題,但有人總是會疑神疑鬼,認為對方可能偷吃,這對雙方都沒有好處,如果發生衝突最好是都冷靜下來,否則噩夢成真的機會很高喔。

未宮星曜為「天梁」的人:
單身的人:今年的外緣佳多多往外跑有利於自己的桃花發展,譬如參加聯誼活動,或是透過友人介紹都是不錯的方法。擴展交友圈和人際關係對你絕對有好處的,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外在效果更佳。
已經有伴的人:兩個人的相處可能會發生一些衝突,過於堅持自己的想法而讓彼此都沒有退路,於是就有人心生退意想要結束這段感情,如果想要長久走下去建議讓一步先讓場面緩和,不然很有可能就此破局喔。

未宮星曜為「廉貞七殺」的人:
單身的人:感情上沒有太多狀況發生,不需要太多期待順其自然就好,反倒是自己的情緒管控上會出問題,這對任何事情的發展都不好,朋友會是你的貴人有困擾就多向他們傾訴吧。
已經有伴的人:兩個人的相處可能會出現水火不容的現象,容易發生爭執衝突,但實際上都是與感情無關的議題,反而是生活上面的爭議,大多跟財務有關,建議兩個人的財務最好劃清界線減少紛爭的機會。

未宮空宮對宮為「太陰太陽」的人:
單身的人:對於愛情會比過去更渴望,主動出擊的機率提升,成功機率也不小,如果想要突破單身的現象那麼請好好把握這一年,很有機會享受愛情的滋潤喔。
已經有伴的人:雙方的感情將會升溫,你也可以好好享受戀愛的感覺,這一年是穩定發展的一年,但要特別小心外部的騷擾,蒼蠅總會黏著另一半,雖然不至於導致雙方爭吵,但也是令人頗為頭痛的。

未宮空宮對宮為「武曲貪狼」的人:
單身的人:這年的你有機會可以改變現狀找到一個不錯的對象,不管過去如何今年有著一雪前恥的機會,走了好一段令人沉悶的感情生活(單身生活)在新的一年可就如魚得水了,但提醒你不要樂極生悲囉。
已經有伴的人:與另外一半的感情將可平穩發展,但你本身可能會出現其他的追求者或是心儀的對象,想要嘗鮮的人可能就忍不住偷吃一下,雖然偶爾打打野食問題不大,但不要玩過火囉。

未宮空宮對宮為「天同巨門」的人:
單身的人:今年的感情運勢不錯,出現的對象也不會少,其中應該會有你的菜,不管男女不用想太多主動出擊機會大,不過隱含的變數也不少,成功機率高但卻沒有持續長久跡象,如果想談談戀愛OK但天長地久就難了。
已經有伴的人:今年的感情變數大,你們之中可能有人想要改變現狀或者被介入,如果原本相處就有問題的人有可能在此時破局,當然你本人也可能會心癢癢的,畢竟偶爾會有外食可吃也是一種小確幸,對你來說可能是心癢難耐的一年啊。

想要知道更多自己2015年的感情運勢嗎?歡迎來找WELLY親算!
2015年流年感情專論服務: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4/12/2015_1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