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這篇寫給求愛中的男女看─多角戀情篇


感情的世界往往是最不理性的,沒有理性自然就沒有合理的邏輯可以去解釋,兩個人的關係突然出現了其他角色,自然也不需要特別去找甚麼理由去解釋。多角戀情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看到的情況莫過於:


一、相見恨晚:簡單來說就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種情形就像你去買衣服選了很久最後終於選到自己滿意的,接著在結帳後沒多久突然發現有更合襯更喜歡的衣服,此時就會懊惱當初怎麼不多看一下,可是放棄這件更合襯的就覺得可惜,於是忍住又買了一件,只是當初買的那件也很不錯或者不想讓人覺得自己喜新厭舊或者把舊的丟掉太殘忍太浪費,所以暫時就兩件都留著。或者想把舊的處理掉但對方不願意,只好繼續撐著。這種案例在我看過的應該是最多的,大概手邊有70%的是這樣的狀況。

二、弱肉強食:這樣的人通常自身條件不錯,認為如果老子/娘的條件好,所以同時多交幾個又何妨?又或者他們覺得現在身邊這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只好先騎驢找馬多多物色一些有甚麼關係?也有的是認為自己雖然同時交了很多個但他可以同時都照應好,都能夠在與對方在一起的時候給對方滿滿的愛,彼此沒怨言這有甚麼不好?這樣的案例在我手邊約莫有25%吧。

三、不知所求:這種案例比較特殊,他們不知道誰才是他們的真愛或最愛,總是不停的嘗試不停的嘗試,一直尋求一種"感覺,因此不停的再換對象,而在換對象的途中偶爾會出現幾段"重疊"的,這種的大概就5%

當然,多角戀情中不可能只有這幾種,只是其他狀態有的太驚世駭俗或是出類拔萃我就不說了。但大致上不外乎這三種,我不是當事人我不能完全理解,但可以稍微用命理的角度來理解。一般來說相見恨晚"的狀態,是命格與運勢沒有搭配好所發生的,意即此人(或對方)桃花多發但因為某些因素如:奉子成婚,以致太早定案事後行運時又遇到桃花年限,新的對象出現後而出現不甘或是優柔寡斷的情形,這樣的人在命盤上可能會些特質譬如:

命宮自化科、福德宮、夫妻宮或子女宮桃花星多...等等,不過這情形通常我是說通常喔,過了桃花年限就會平穩,但不一定是跟原配平穩也可能是跟新對象就是了。

而第二種屬於強勢型的他們通常在命盤上會有些特質,譬如:命宮或福德宮自化權,夫妻宮有權星等等,這種人的特質是一但有多角關係可能有機會當機立斷選擇自己想要的,但也會有堅持要多角下去的,所以跟桃花年限比較沒關係,反而是要看他們自己要不要了斷。

而第三種基本上桃花充沛不缺桃花譬如:子女宮飛祿飛科到命宮,他們就是一直嘗試一直嘗試,這與桃花年限也無太大關聯,與第二種相似都是得等到他們自己找到答案才曉得,換言之,哪年命宮、福德宮、夫妻宮開竅了,知道或找到真正自己要的,自然也會停止這樣的關係,只是甚麼時候開竅就得看個人造化。

說了這麼多只是要告訴大家,多角關係往往不會只是這個人的命盤有問題,也可能是行運上的,沒有人喜歡遇到這狀況,但如果就從命理面去解釋加上或許你可以稍微寬心些,畢竟大多數的狀況"時間"是會幫你解決的。祝福你。
另,如果上述的內容沒辦法解你心中千萬結,哪麼2015年的紫微愛情專論已經開始,歡迎你來找我談談。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4/12/2015_17.html
或者你想學個紫微斗數為自己的愛情把脈也是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