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2015乙未年流年運勢預測

距離乙未年還剩下兩個多月又到了明年運勢預測的時候了,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總是會寫一些有關下一個年度可能發生的事情,然後持續觀察是否有應驗,雖然說命理不科學,但驗證一下自己的理論是否有問題還是必須的。哪麼,乙未可能會發生甚麼事情呢,以下是我個人的推估謹供參考。

天機化祿引發的現象
天機化祿代表異動頻繁,這可能會出現一些重大事件使得世界發生重大變化,但是因為天機化祿的關係,我們可以認為這種變化會是好的,我們可以視為在不穩定的力量中創造出穩定的契機。舉個例子來說,人類可能在這時候對氣候暖化作出重大決策,又可能為了和平讓許多國家停止戰亂(尤其是因甲年引發的戰事如烏克蘭問題),簡而言之,是全面性大規模的減少紛爭使眾人均可得到利益。此外,也能在世界上出現重要的成就,舉例來說治療伊波拉病毒、愛滋病等醫學成就,或者出現重大發明等等。因此明年對於腦筋靈活的人極為有利,但相對守成者很可能出現不適應或淘汰的現象。

天梁化權引發的現象
這會引發一種名譽之爭的現象,比方說有人為了出名或為了名譽而興訟,又或者出現名分之爭,最常見的大概就是類似公司的經營權或大老婆與小三的紛爭。這些未必都是因為""所引起,有時只是一口氣吞不下去就來個玉石俱焚的現象。此外,天梁化權就會使大者恆大的現象更明顯,或者權威者的權威更重的情形,簡單來說當權者不容易被推翻,強權者依舊強權。

紫微化科引發的現象
紫微本身不是科星化了科則有不實"的現象,這個不實不是說一個人花而不實,而是指一個人或一個國家容易出現對現實的評估錯誤,而減少了本身應得的好處也就是得不到實利。這種情形常常會出現在國際談判上有一方吃了悶虧,但是因為約都簽了也只好摸摸鼻子就認了。不過這情形往往會給未來埋下麻煩的因子。
紫微化科也代表偏好的多樣化,估計明年會出現不少新奇事物吸引眾人目光,或者出現新的大流行事物。

太陰化忌引發的現象
太陰化忌會引發的問題還不少,首先可能會出現普遍貪瀆的狀況或至少是瀆職的情形,這種"來陰的"現象未必在明年被爆發出來,但今年絕對是個關鍵點。其二可能出現房地產的大幅下滑,這點在台灣過高的房價要特別注意,其實今年下半年已經陸續出現問題了。第三,慎防水患,這個水患未必是大水也可能是缺水。

以上只是針對乙未年可能發生的現象做個推論,當然,一年365每天都有新鮮事不可能只有哪麼簡單的概括而論,也不能百分之百準確發生,只是讓大家做為參考。
想知道自己的流年運勢嗎?乙未年流年論命2000/一小時
歡迎來信預約 nextfat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