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五十九)─命宮干支癸酉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癸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丑、卯、巳、未、酉、亥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癸酉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在癸酉主星為太陽天梁(空宮者,對宮太陽天梁一樣)
個性溫和有長者之風,喜歡照顧別人當然也包含自己的伴侶,但他們的照顧法卻很自我,簡單來說他們會認定某些事情對於對方是好的,卻很少考慮到對方的真實的感受,因此他們有時候很難接受分手的事實,特別是對方主動提出的,同樣的他們有時候被心儀的對象拒絕也會搞不清楚原因。


命宮在癸酉主星為武曲七殺
做任何事情都很有頭腦,因此在團體中特別是工作環境中都很有人氣,雖然談不上是萬人迷,但通常都有一定的仰慕者。他們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會看場面,無法判斷異性對自己的感覺,即便發現了也處理的不太理想,所以他們經常扮演"被甩"的一方,當然他們仍舊稿不清楚為甚麼。


命宮在癸酉主星為天同
貌似傻大哥傻大姐的他們很容易受到大家歡迎,他們對於環境的容忍力也很高,由於天生和善的特質使他們的異性緣很不錯。只不過看似和氣的他們其實個性上並不是弱者,不要因為他們"看起來"好欺負就被著他們作怪,他們對另一半的"忠誠"要求可比外表看起來嚴格許多喔。


命宮在癸酉主星為紫微貪狼(空宮者,對宮紫微貪狼一樣)
外表看起頗有威儀的人,似乎很喜歡與人競爭,但實際上他們對自己有一定程度的缺乏自信。雖然看起來很講生活情趣,但實際上還頗宅的,基本上他們外在的表現跟實際心態有一段距離,嚴格來說他們算是"安全"的一群人。


命宮在癸酉主星為天機巨門(空宮者,對宮天機巨門一樣)
一般來說他們在團體是很受歡迎的,個性也很阿莎力,但是就是容易遇到爛桃花。這與他們擇友的標準有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他們的伴侶很多都是從朋友"進化"來的,但實際上這些朋友很可能本質就不太好了,而他們屬於急驚風行的人,覺得可以就馬上進行下一階段,完全沒有緩衝當然問題自然就多了。


命宮在癸酉主星為廉貞破軍
個性有點悶悶的但內心卻很爽朗,他們對自己很有自信,對朋友很講義氣,對工作很有向心力,但就是對伴侶提不起勁。他們喜歡的對待關係就是用朋友的方式,反而不像愛人的模式,這就是為甚麼你們似乎可以在他身上找到天雷勾動地火的氣質,卻一直點不了火的原因。


命宮在癸酉主星為天府
他們對於伴侶很好也很給對方面子,但這與他們本身有相當程缺乏自信有關,他們願意去"陪襯"對方,個性上也不像外表這麼強勢。當然,他們會給伴侶好處也會有底線存在,他們是完全不能接受背叛這件事,一但對方劈腿他們就會完全消失,讓你連彌補的機會都沒有的。


命宮在癸酉主星為太陰
異性緣很好外在看起來還有一點"風騷",溫和柔順與人為善的特質很容易幫他們吸引到異性,但他們可不是小綿羊。實際上他們是很有個性也很強勢的,千萬不要被他們的外表給騙了,以為他們很好欺負,小心哪天被批著羊皮的狼給咬了才後悔喔。


命宮在癸酉主星為天相
他們異性緣很好在外的人緣也很好,但感情的路上卻不是很順利,因為他們太過習慣以貌取人(當然他們自己本身也是很有條件的),所以往往到後來他們會對愛情失去興趣,反而喜歡單身的狀態,並享受跟許多異性相處的快樂,而成為一個獨身自由主義者,直到哪天他們想結婚了才可能安定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