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六十)─命宮干支癸亥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癸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丑、卯、巳、未、酉、亥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癸亥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天機
頭腦好不論在職場或是在外的交際應酬都很得人緣,不用說異性緣也是很不錯的,唯獨個性上有些怪異,這個怪異的特質因人而異(譬如有的人有潔癖),但很可能會影響到其正常的感情生活。不過對他們而言聰明的人本來就有點奇怪,他們自身反而不太會因此而改變,因此有共同怪僻的人反而是他們的首選對象呢。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廉貞貪狼(空宫者,對宮廉貞貪狼一樣)
個性上有些矛盾,有時候很熱情有時候卻很冷漠,這樣的情形連他們自己可能都不太清楚。基本上他們是屬於強勢派的,在感情生活中他們喜歡扮演領導的角色,所以和他們交往必須壓低姿態,正所為一山不容二虎,絕對不要跟他們來強的,他們很擅長搞得大家兩敗俱傷。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太陽
他們很重視外在的評價,因此很喜歡與人為善,特別是針對長輩和朋友,他們非常需要這兩者的肯定,但對於伴侶他們的態度則不同。與另一半相處時反而是他們比較占上風,雖然談不上強勢,但他們很懂得在兩人生活中取得主導地位,特別擅長欲擒故縱呢。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武曲破軍
樂天派又超級阿莎力,異性緣太好好到會影響到感情生活。他們不是乖寶寶所以想要他們安份不太可能,不要為了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是他們的通念,所以他們很難可以談到一段安定的戀情,不過穩定對他們來說實在也沒有甚麼吸引力,當他們想結婚時就是他們玩夠的時候了。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天同
在職場表現佳對朋友好本身也是100%的樂天派,只是異性緣通常不太理想,所為不太理想有兩種,一種是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另一種是找到爛對象,對他們來說總是在這兩者中反覆,只能說他們太過樂天,樂天到對於教訓的記憶力都不太好,因此很容易重蹈覆轍。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天府
對另一半很好本身也有異性緣,當然這就代表了彼此的關係中有點恐怖平衡的味道。我對你好但你不可以得寸進尺,更不要給我四處亂搞,否則後過你知道的...所以一但和他們在一起最好就扮演乖乖牌,不要胡思亂想才是明哲保身啊。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太陰
他們的個性上有點反覆,並不像他們的外表這麼溫馴,實際上他們可能還挺強勢的。一般來說他們的異性緣也不錯,而他們本身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但往往會因為太享受而失去控制而惹來一些異性糾紛,這點是他們必須特別注意的。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巨門
對朋友很好與長輩長官也相處得很好,但就是和另一半相處的不太理想。他們習慣去要求對方約束對方,而這些要求有時對對方而言是一種壓迫,常常因此會讓對方退縮,嚴重一點的導致感情破裂也不在少數,只能說他們必須學習站在伴侶的角度看事情,多聽少說自然就可以改善這樣的情形了。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天相
他們很擅長包裝自己,不論內外都會自我要求,特別是對自我的外在要求會更多些。一般來說貴人運很不錯,不論甚麼場和總是可以得到他人協助,這對他們來說是好事,但卻因此容易引起伴侶的不滿,畢竟沒有甚麼人喜歡自己的另一半"太受歡迎",尤其貴人又多是異性,因此他們的感情向來沒甚麼保險,常常都是對方臨陣脫逃。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天梁
他們在感情世界中比較自我本位,對於異性緣也很好,但是他們對於感情要求相當多,所以很多人和他們在一起反而抱定不會長久的想法,以至於他們經常遇到玩家,結果又傷害到他們。只能說他們很有異性緣但絕大多數成分並不太好。


命宮在癸亥主星為紫微七殺
對於事業很有向心力但對於感情就顯得很無力,他們通常很有機會接觸到不錯的異性,但卻經常失之交臂,可能他們對於異性本身的定位就不好,加上他們習慣以貌取人,這都是使他們在感情的路上不太順利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