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五十八)─命宮干支癸未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癸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丑、卯、巳、未、酉、亥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癸未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在癸未主星為天同巨門(空宮者,對宮天同巨門一樣)
個性吃苦耐勞對伴侶很好而且思想上很樂天,因此他們頗受異性歡迎的,但總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一般來說他們比較得理不饒人,而感情中本來就是存在著一些不公平,但對於這種現像他們不能接受,所以你可以常常聽到他們抱怨另一半的缺點或冷漠,這都是使伴侶離開他們的原因。


命宮在癸未主星為天相
待人有禮表面功夫做得很好,一直都是眾人眼光的焦點,當然異性緣也是好的很。唯獨他們對於感情有著高度的不安全感,總是認為另一半不太安份,這和他們選擇對象重視外在有很大的關係,必境外在條件好的人追求者本來就不少,當然他們本身條件也不差,於是最後經常演出你怎樣我就怎樣的"恐怖平衡"


命宮在癸未主星為天梁
比較自我本位的人,他們有一套準則,與他們交往的人也必須遵守這個準則,但問題在於這個標準對別人來說不公平(或者莫名其妙),因此與伴侶的紛爭實在不算少,一般來說他們也很容易遇到爛桃花,所以整體而言他們對於感情的信賴度並不高,有的人可能情願單身也不談感情。


命宮在癸未主星為廉貞七殺
本身對於工作還財富比較有興趣,他們相當機警聰明,對於感情著墨不多主要是因為他們會嫌麻煩(或者異性關係曾經出過問題),這使他們個性就比較務實,所以他們會普遍和異性保持良好的友誼,但要進一步發展的話門檻是很高的。


命宮在癸未主星為太陽太陰(空宮者,對宮太陽太陰一樣)
他們一般異性緣都不錯,而他們也很享受這樣的關係。由於自己本身很懂得掌握進退,也能夠冷靜分析現況,所以在感情上他們很少出問題。只是他們有時候會太過貪心,想要同時發展很多對象,這在沒有男女朋友的時候還好,如果有固定交往對象可就不妙了。


命宮在癸未主星為武曲貪狼(空宮者,對宮武曲貪狼一樣)
個性強勢而且自以為是,對於同輩或同事也都很好,這個特點對於他們在事業上的發展很有幫助,但對感情則是負面因素。這樣的人很容易對感情感到厭倦,除非對方跟他們屬於同一類型的人,譬如兩個人都是業務,這樣子的競爭會讓他們產生爭於的慾望,反而對感情有加溫的作用呢。


命宮在癸未主星為紫微破軍
個性直接爽朗對於事業永有很高的權力慾望,這樣的組合使他們對於感情的經營顯得疏漏。對於自身成就的要求使得另一半趕到很大的壓力或空虛感,而他們本身異性緣也很好,這都使他們的伴侶很容易感到不安或不滿,除非他們的伴侶可以認同他們對於事業的態度,否則感情對他們來說就是累贅了。


命宮在癸未主星為天機
個性溫和與人為善好朋友相當多,雖然談不上人見人愛,但至少在團體中很受歡迎。由於他們天生比較樂觀,相對的對於危機的感受性就偏低,因此他們常常把別人(包含異性)對他們的好當作是善意,而沒失去防禦心,所以他們頗容易捲入桃色糾紛,當然絕對不是故意的。


命宮在癸未主星為天府
對伴侶很不錯,只是他們的方式就是"自由",他們不會約束對方太多,譬如即便有男女朋友也不會要求對方不可以和其他異性來往,當然,他們本身條件不差異性緣很好,所以也不擔心伴侶不忠,因為只要對方"變節"他們會毫不猶豫的給予"報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