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五十七)─命宮干支癸巳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癸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丑、卯、巳、未、酉、亥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癸巳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太陰的人:
外表看是溫和但真實的性格很強勢但不影響他們的人際關係,性情很多變如同受到月亮潮汐影響讓人難以捉摸。他們的多變對於異性來說是有吸引力的,但往往在一起後這個吸引力就變成令人頭痛的麻煩,因為他們不太會說出自己的秘密且異性緣太好,這對他們的伴侶來說可不算是好事。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廉貞貪狼的人:(空宫者,對宮廉貞貪狼一樣)
個性有點悶騷但強烈自我本位,他們不太會考慮別人的立場,加上對朋友很死忠,他們的另一半經常會被冷落。他們不是自私的人只是不太會考慮到別人的事,對於他們而言伴侶和朋友一樣(男女朋友也是朋友的一種),除了性沒有太大的差異,但這往往是他們另一半離開的原因。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巨門的人:
他們屬於不顯目的人,凡事低調為上,對於感情也是如此,他們對於自己的另一半很好,也會把對方藏好,一般來說即便他們有交往的對象也不太會說,這不是他們要刻意隱瞞,而是認為把種小秘密放在心中挺有趣窩心的。當然他們也是被動的人,很少主動出擊。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天相的人:
人緣好桃花多異性緣佳,不太需要擔心沒有追求者或心儀的對象。只是對他們而言感情總是不太順利,好像每一段戀愛都不能很順利,這在於他們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可能太過表面,而無法看到真實的對方,而且在一起之後他們也會很黏對方,太過緊密的關係使人無法喘息而想逃走。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天梁的人:
很容易沾惹爛桃花的人,他們是很有異性緣的人,年紀輕輕就很有異性經驗,但是即便如此卻在感情上傷痕累累。一者,他們的另一半很他們交往很容易有壓力,二者他們的異性緣好到讓對方不能安心,所以他們的感情世界總是不穩定的,這種情形會維持到他們"想開"為止,換言之,即便年紀的成長也未必會有所改變。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紫微七殺的人:
頭腦靈活聰明在工作上的表現很亮眼,他們對於於生活工作財富都很有一手,也因此很容易受到異性歡迎。但這樣的現象讓他有太多選擇,而不甘於穩定於同一對象,所以他們不太會安於同一個人,這將會對他們的感情世界埋下很大的危機,當然,如果他們不認為穩定的感情很重要時,這個毛病會持續下去的。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天機的人:
個性穩重對於感情的態度也很持重(雖然有時候很強硬有些堅持別人也搞不懂),給予別人可以依賴的印象,當然這樣的人對於穩定感情追求者而言是個極品,自然異性緣也不會太差。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太陽的人:
個性溫和待人處事也很阿莎力,應對進退也很得宜,一般來說是很穩定的人,在工作場合人緣很好,因此他們的對象很高比率是在學校或職場中認識的。他們較喜愛細水長流型的戀情,不太喜歡刺激的玩意,所以玩家勿近啊。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武曲破軍的人:
自我感覺良好且對於事業向心力高,不過他們的命運中經常欠工作債,導致他們會花很多時間於事業上而冷落另一半,也因此他們的感情通常不太會長久,抑或者怕麻煩乾脆不談戀愛的也不在少數呢。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天同的人:
極度重視團體生活,對他們來說能夠和朋友吃吃喝喝是件快樂的事,他們的異性緣也不差,由於他們重視自己的朋友,想要快樂的和他們一起經營感情生活,最基本的就是必須融入他的社交圈,只要你能融入基本上就及格了。另外他們過於樂天特質(或是與世無爭),使他們的感情生活很容易被介入這點要多加提防了。


命宮干支為癸巳主星為天府的人:
對於另一半很好,就算在外面也可以給另一半很有面子。不過他們卻是實際的指揮者,對於另一半約束的可不會少,簡單來說面子做給你但裡子我要了,這樣的特質在女生身上更為明顯,你可以說他們是家中的慈禧太后,給你好處但你可要乖乖的,不然可就會倒大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