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五十二)─命宮干支壬午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壬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子、寅、辰、午、申、戌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壬午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貪狼的人:
本身就是風流才子或花蝴蝶,對於異性很有辦法也自認頗有魅力,不論內外都習慣將自己包裝的很有自信,但其實內心有著不少隱憂不希望被異性發現,而不足為外人道矣,可能因為金錢問題也可能是強裝自信後的空虛,總之他們是化妝師一個很辛苦的化妝師。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巨門的人:
個性上是樂天派,在外表現也是強勢的人一般來說是個很幹練的人,可是對於感情一事卻似乎有點笨拙。他們不擅長表達自己對心儀者的感受,即便在一起之後連我愛你也很不好意思說,這樣的情形使他們很容易失去異性青睞的機會,異性緣整體來說就偏低了。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廉貞天相的人:
看似個性衝動的人其實有著溫柔的一面,通常這樣的人自我要求頗高,對事都有很強烈的責任感,不過問題就出在他們也習慣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包含另一半),這點就讓人比較無法接受,這使得他們常常在感情和事業上受挫而互相影響,當然這對他們自己和對方都是一種傷害。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天梁的人:
他們對於許多事情都抱持著"出世"的看法,好的說法世與世無爭,負面的說法就是不積極無欲望,當然他們本身會有不少好友但也僅限於好友的程度,雖然桃花不少但他們總覺得這不是他們要的,或者喜歡挑東挑西,尤有甚者還可能對感情有"潔癖",這使他們單身的時間很長,不過重點是他們也不太在乎就是了。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七殺的人:
個性直接單純不耍心機直來直往的人,這樣的特質使他們在外很容易得罪人,雖然好朋友多但是能夠給予實際支援的卻不多,這使他們在戀愛的路上通常很不順利,甚至會失去自信,導致日後如果有交往的對象他們都會去約束干涉對方,為彼此的感情增加不穩定的因素。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天同太陰的人:(空宮者,對宮天同太陰一樣)
在同輩之中不論對同性或異性都很不錯的人,也不會演出有異性沒人性的戲碼,只是個性上並不好捉摸,有時情緒很多變,他們的人生通常比較坎坷一些,這有時候會使他們性格產生頗大的轉變。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紫微的人:
他們容易有唯我獨尊的想法,也有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不論男女通常有很不錯的異性緣,這使他們對於異性的抵抗力很弱,有人就會變成火山孝子對異性無限付出,這點需要特別注意。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天機的人:
老好人一個但不好欺負,對於異性通常特別照顧,這會使一般人認為他們"好色"。其實不然這只是習慣而已,他們的異性緣不是很理想,頗容易遇到爛桃花,所以他們對異性好有時只是希望對方同等對待,並不是有甚麼"特別"的意思。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破軍的人:
個性非常強勢的人,沒有三兩三是駕馭不了他們的。他們對於感情的看法也很強勢,特別是這樣的女性,沒有必她強的男生他們是看不上眼的。當然男性也是一直尋求可以"匹敵"的角色。所以他們一般都會晚婚或者最後選擇單身,屬於寧缺勿濫的典型。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太陽的人:
個性溫和樂於助人,在外人緣相當好,談起感情穩定性也頗高,遠距離戀愛或是長時間戀愛對他們來說並不稀奇。當然偶爾會有脫序的演出但都不會太久。他們的戀愛形態比較像朋友相處,想要刺激的人別去找他們啊。


命宮干支為壬午主星為武曲天府的人:
這樣的人對於事業有很強的企圖心,很容易投注許多心力在工作上,所以對於感情的態度不很重視,甚至會覺得可有可無,而且他們的責任感很強這使他們擇偶很花時間,因為他認為在一起就要負責,既然如此就不能亂選,所以這樣的人談感情其實沒有太多浪漫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