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五十一)─命宮干支壬辰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壬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子、寅、辰、午、申、戌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壬辰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廉貞天府的人:
非常務實的人(有時會讓人覺得現實),他們不論男女對於事業和財務都非常重視。在他們生活中朋友的角色很吃重,他們對於朋友有時更重視於伴侶。因此想要擄獲他們的心並不難,最快的方法就是成為他們事業上的夥伴,這樣可以享受一起打拼的"共榮感",自然對感情事加分的。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太陰的人:
表面溫和待人處事應對得很好,對朋友更是沒話說,雖然沒有刎頸之交但總是會把好處給朋友(特別是異性),加上本身桃花不少仰慕者不在少數,因此常常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情人還是朋友,也因為常有這樣的曖昧情事,偏偏他們的個性有點優柔寡斷,很太好麻煩也是不少。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貪狼的人:
很有異性緣很受異性歡迎很能得到異性幫忙,所以經常要和異性"交際",但是自己卻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對於伴侶的約束是一點都不少。這點容易讓他們與另一半常起爭執,最後不歡而散,所以他們通常會選擇晚婚或是不婚,對他們來說感情世界是很重要的生活調劑品,沒有了生活會很無趣。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巨門的人:
個性友善喜歡照顧人,在同輩之中通常會擔任意見領袖。他們非常擅長表達自己的想法,不過在感情生活上似乎有些不能說的秘密,通常他們也很擅長把過去隱藏起來,帶有點神祕感的人,或者說他們喜歡製造神祕感。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紫微天相的人:
唯我獨尊的霸道王,他們經常目空一切(不過這和他們本身通常條件比較好有關),他們比較容易受到長官或長輩的照顧,對於平輩相處就不是這麼得意,不過因為他們的個性較為強勢也很有特色,因此很容易吸引征服者型的追求者,感情世界反而比較像競技場刺激得很。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天機天梁的人:(空宮者,對宮天機天梁一樣)
個性很良善的人,他們外表看起來很穩重待人斯文有禮,但他們不是軟弱的人,該強硬的時候也不輸人的。一般來說他們很受異性歡迎,但多半是"朋友"般的交集,真正能夠成為交心伴侶的機會並不多,這點讓他們和身邊的人常常感到遺憾。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七殺的人:
個性直接強勢對於朋友非常照顧,是平輩眼中的大哥大大姐大。做事的態度顧前不顧後,得罪人在所難免,但是他們卻經常把這套也用在感情生活上,加上他們對另一半經常不放心,有時候管的很多(又不會隱藏)而讓人不舒服,所以感情生活大起大落是家常便飯了。(重點是他們還是不會改變自己的想法)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太陽的人:
很會照顧人對於另一半也是無微不至,看在他人眼中當然是很合適的對象,自然異性緣相當不錯。不過這就是問題所在,他們對朋友好對異性也好,好到有時候容易讓另一半吃味,因而發生爭吵,可是問題在於他們主觀認定對另一半已經夠好了,而不知道問題出在"一視同仁"上。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武曲的人:
雖然個性上有點自負,在自己與身旁的人眼中都是有能力和負責的人,雖然本身偶有桃花,但總是不能開花結果。某種程度上算是桃花較少的人,再者他們通常朋友也不少,但通常就是同性多於異性,所以他們的感情世界有時候還挺冷清的。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天同的人:
看似樂天與世無爭的小角色,其實野心一點也不小。他們可以說是很典型自我主義者,談起感情也是一樣。對他們來說感情生活並非必要,就算談起戀愛不太容易陷入熱戀(而且他們熱得很慢),可以說他們是感情世界的理性主義者。


命宮干支為壬辰主星為破軍的人:
個性阿沙力在外是老大,不論男女都是不好駕馭的一群。由於他們不喜歡被管控,因此在選擇對象時經常會找比較溫馴的人,但溫馴的人卻又害怕他們的強勢,所以這種組合的人經常出現找不到對象,和很快就分手的鬼打牆境界,這也讓他們的感情事情經常起起伏伏少有穩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