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五十)─命宮干支壬寅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壬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子、寅、辰、午、申、戌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壬寅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壬寅主星為破軍的人:
他們的個性自我,有時候甚至膽大妄為,對於未來有時候會樂觀過頭,或許這樣的特質很容易吸引到喜歡"刺激新鮮"的人,但這對於長久穩定的感情來說卻是不利因素,一般來說除非另一半有很強的特色(工作能力很強、很有錢...)足以讓他們臣服,否則他們是不會甘願就此安定下來的。


命宮干支為壬寅主星為天同天梁的人:(空宮者,對宮天同天梁一樣)
個性穩重但不失天真,團隊之中經常扮演大哥哥大姐姐的角色,在外人緣很好。但事實上他們心中藏有一種隱憂,這個隱憂會使他們有時性情會突然轉變,因此會讓人覺得情緒上起伏過大,一般來說他們性情不易掌握,但如果能夠掌握到他們心中"隱藏的我",他們就會很容易陷入愛河。


命宮干支為壬寅主星為紫微天府的人:
喜歡當老大哥老大姐,對朋友好是沒話說的。本身是個霸道的人而且相當固執,一般人很難說動他們,而且他們在戀愛中也會習慣的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這點就很容易讓人無法接受,所以他們的戀愛通常不太順利但問題多半出在自己身上,他們是好的商人但未必是好的愛人。


命宮干支為壬寅主星為天機太陰的人:(空宮者,對宮天機太陰一樣)
重視事業和工作喜歡與人為善,外表看起來有點"軟"但實際上硬的很,只要妨礙到他們的權益他們不會視若無睹,事業上如此愛情也是。他們對於背叛的容忍度很低,偏偏又容易遇到爛桃花,所以感情一事經常傷害到他們,這使他們在面對愛情時經常會猶豫不決不敢前進。


命宮干支為壬寅主星為貪狼的人:
自己是個風流人物或花蝴蝶,個性強勢喜歡社交活動,但卻不喜歡另一半也如此,有時候會對伴侶的狀態干涉很多。另一方面也可能擔心自己另一半"亂來",因此三不五時就會黏著對方。這樣的特質使他們不容易擁有穩定長久的愛情,索性有人就乾脆一直不穩定也OK,「曾經擁有」就成為他們的信條了。


命宮干支為壬寅主星為太陽巨門的人:(空宮者,對宮太陽巨門一樣)
個性溫和對人友善,一直都是很好相處的人,照顧他們是他們的專長之一,因此他們的對象很多都是"照顧"出來的。而他們最大的問題在於不管是誰都給予同樣的"愛心",久而久之莫名其妙的三角戀情就會爆發,雖說是無心之過但對於伴侶以外的人還是得學習一下「差別待遇」才是上策。


命宮干支為壬寅主星為武曲天相的人:
對於事業有很高的向心力,非常能夠得到長官或長輩的青睞,但是個性上太過自負(也可能是自閉),很容易給自己營造出"不好相處"的氛圍,最後自己對於感情也呈現半放棄狀態而成為工作狂。風趣是可以訓練的,幽默是可以培養的,想要有段浪漫的感情就先從這兩處下手吧。


命宮干支為壬寅主星為七殺的人:
個性阿莎力是眾家姊妹兄弟的領導人物,喜歡發號司令在同輩眼中也是個值得信賴的人。只是外表看起來很雄壯威武,但內心隱憂卻不少(多半是錢的問題),喜歡打腫臉充胖子一般來說不會怎樣,但有了另一半可就難說了,這樣的態度常常會成為感情生活中的殺手。


命宮干支為壬寅主星為廉貞的人:
第一桃花不少異性緣沒有問題,有點小悶騷的個性很容易吸引到異性。但是這樣組合的人很自我本位,在工作上或在感情上都會以自己優先,所以和他們談戀愛很不輕鬆也很可能一不小心就被他們忽略了,只能說他們愛自己比較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