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四十九)─命宮干支壬子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壬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子、寅、辰、午、申、戌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壬子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紫微的人:
自我本位以及現實主意者,他們相當固執不容易變更自己的想法,但這對感情來說可好可壞,一但鎖定目標就不會輕言放棄,如果對方是個不錯的對象倒還好,但如果對方是暴力男或愛情騙子那可就令人捏拔冷汗了。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天機的人:
對於理財方式很有一套,一旦成為結婚的對象,他們有能力管理好財務,使兩人的生活財務問題減少,但前提必須是他們有"伴侶",一般來說他們不太容易遇到合適自己的人,特別在金錢觀上,由於經常遇到爛桃花,反而會使他們更相信"金錢"而非感情,因此最後選擇與"麵包"共度一生的人還不在少數。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破軍的人:
個性敢拼敢衝,不論男女都是"沙場老將"。可惜在情場上也都用"沙場"那套,常常使自己傷痕累累。他們的個性主觀霸道,總希望對方言聽計從,而且他們很愛干涉另一半的事情,除非對方是小綿羊,不然爭執是源源不斷的,除非收斂自己強勢的個性,不然和細水長流的感情是無緣的。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太陽的人:
個性樂善好施在外人緣超好,對平輩也是沒話說,團體中是個受歡迎的人物。雖然說本身異性緣也不錯,但是卻經常給對方感受到壓力。壓力有兩方面,一者他們會對對方管太多,二者因為他們人緣好使另一半感到不安,所以他們的感情意外的不太穩定。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武曲天府的人:
這樣的人在職場上相當受歡迎,能力強又負責任,是值得依賴的夥伴。可惜他們做為情人實在有很多的加強空間,他們對於伴侶的態度很極端,有時候是管太多,有時候則是放牛吃草,加上他們年輕時對於事業的熱衷,冷落對方成了家常便飯,這對感情來說可是很有殺傷力的。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天同太陰的人:(空宮者,對宮為天同太陰一樣)
表面上看起來個性溫和,對於伴侶也是很不錯的,但就是太溫一旦爆發起來就相當有威力。他們本身具有一些不穩定的性質,以及潛藏的雷區,所以身為他們的另一半(或想成為他們知己的人),最好先摸透這個地雷在哪,否則哪天不小心被炸翻了還不明不白的。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貪狼的人:
長袖善舞的個性讓他們出門在外一直都是鎂光燈的焦點,不論他們的背景為何大家總是可以看到他們容光煥發的樣子。實際上他們腦代清楚得很,就像古代的紅頂商人,所有的作為都是有利於自己的(包含感情),你不能怪他們,因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巨門的人:
個性穩重擇善固執,性情的起伏不會太大,因此比較容易吸引到細水長流型的人(當然沒意外的話他們本身也是這樣的人),也可能由於本身特質的關係他們生活中頗容易遇到爛桃花,也經常被爛桃花所害,日子久了就放棄對花花世界的期待,轉而變得穩定起來。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廉貞天相的人:
個性樂天穩重是他們的感情優勢,而感情上的缺點就是他們非常非常重視事業以及金錢,對他們來說追求穩定的物質生活是主要的安全感來源,所以他們對於感情的重視度偏低。不過一旦在一起(組成家庭)就會把重心放在家庭,但前提是家庭而不是情侶。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天梁的人:
個性比較樂觀頗能自得其樂,對於朋友也很重義氣,本身桃花不少也很受異性歡迎,但是愛說教的特質常令對方受不了,如果可以改變一下"以行動取代說嘴"應該會讓自己的感情生活更精彩!


命宮干支為壬子主星為七殺的人:
別人是有異性沒人性,他們是把朋友義氣放第一,而且又愛約束自己的另一半,這對對方並不公平,加上對於感情的判斷常出錯,常被譏為"感情小白"。這樣的人經過幾次"洗禮"才會在感情生活上有所成長,不過成長後的他們就是相當不錯的伴侶,至少他會開始注意另一半的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