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五十三)─命宮干支壬申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壬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子、寅、辰、午、申、戌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壬申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壬申主星為武曲天相的人:
這樣的人個性上基本不錯,但就是喜歡挑剔,他們本身對於許多事物都有一套標準,不論是工作或愛情上只要有人不符合該標準,或是觸犯到那個底線通常會直接出局,所以與他們在一起有點如履薄冰的感覺,最好先找到那條底線的位置,避免一不小心犯了天條而不自知。


命宮干支為壬申主星為天同天梁的人:(空宮者,對宮天同天梁一樣)
樂天主義者而且親和力十足,一般來說大家都挺喜歡和他們相處的。他們對於朋友也都很不錯,容易成為團體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但是成為情人之後他們的態度就會有明顯差異,特別是他們會對於另一半的過去頗為在意,這樣的行為會在兩人的關係中埋下伏筆。


命宮干支為壬申主星為七殺的人:
帶有大哥大姊頭的殺氣,當然個性也是很"殺"的,由於不會矯情做作,個性直來直往因而也容易吸引到小綿羊型的對象,但由於他們對於感情的經營態度常常跟"朋友"一樣,這又容易讓對方感到失落,因而他們的感情通常不會太長久但也很少有空窗期,而誤讓人以為他們很花心。


命宮干支為壬申主星為天機太陰的人:(空宮者,對宮天機太陰一樣)
個性溫和好相處一般來說就是很隨和,但換個角度來說太隨和就是優柔寡斷。他們通常異性緣不錯,對於自己的伴侶也很好,但問題就在於這樣的好男人/女人,別人也會欣賞,這使的他們的"元配"經常會受到外來挑戰,最慘的是當事人卻無法勇敢說"不",所以對他或另一半而言感情有時很沉重,最後他們可能還會選擇逃避。


命宮干支為壬申主星為破軍的人:
在家一條蟲在外一條龍,這樣的人經常交際應酬(不一定是自願的),也很愛跟陌生人打交道,所以他們很早就對人性有一定的了解。當然,另一半也是人,在很多交往過程中他們會觀察對方,在一起之後又很會干涉對方,讓另一半很難有自在的感覺進而產生壓力使兩人世界瀕臨爆點。


命宮干支為壬申主星為紫微天府的人:
這種組合的人簡單來說重視朋友比伴侶多,又容易自以為是(或自我感覺良好),這樣的狀況使他們不太容易遇到合適的對象,要改變自己的異性緣很簡單,凡事換個角度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自然就會有好的姻緣出現了。


命宮干支為壬申主星為貪狼的人:
桃花朵朵開的春城無處不飛花,異性緣好到不行的人,而通常自己也是熱衷此道,享受豐富的感情生活。但是因為自己的情史太豐富,找到的伴侶通常也是不相上下,因此反而會對另一半開始心疑館很大。由於兩人性質太過接近最後演變成"桃花競賽"也不在少數,他們的感情就像年輕人找工作,一直找一直換而不能穩定。


命宮干支為壬申主星為廉貞的人:
對於事業與財富相當重視,經常在工作時活力過人很極負責任感,所以對於周邊的同事很容易產生吸引力,因而辦公室戀情經常發生,但問題就在於本質並沒有改變,他們仍舊繼續為自己的事業打拼,對原本欣賞他們這種態度而和他們在一起的人,心情就不同了常常因此引發紛爭,只能說「成也工作態度敗也工作態度」。


命宮干支為壬申主星為太陽巨門的人:(空宮者,對宮太陽巨門一樣)
個性良善喜歡照顧他人,好的異性緣也通常是被他們這樣照顧出來的。對於愛情他們抱持著細水長流的態度,不太喜歡刺激的玩意,並且家庭觀念也很強(比方說他們認為有小孩才是完整的家庭,則會想盡辦法生個小孩即便經濟能力很吃緊),這樣的觀念和想法讓他們的感情生活單純很多,自然遇到爛桃花的機會就降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