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四十三)─命宮干支辛丑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辛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丑、卯、巳、未、酉、亥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辛丑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辛丑主星為天同巨門的人:(空宫者,對宫天同巨門一樣)
口才辯才無礙個性不錯基本上人緣也不差,但就是愛面子態度比一般人強勢一些,一般來說感情比較崎嶇一點點。丑未時出生的人可能對於另一半的生活或感情管很多,子時出生的人比較容易遇到爛桃花,要多加留心一些。


命宮干支為辛丑主星為紫微破軍的人:
對朋友沒話說在團體中也喜歡扮演權力者的角色,本身異性緣也不錯。一般來說子時出生的人更容易受到歡迎但相對的感情生活也會變的很"熱鬧",而未時出生的人則容易黏另一半,比較容易發生爭執。


命宮干支為辛丑主星為天機的人:
這樣的人通常在事業上的表現頗為強眼,但是有明顯的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一般來說是反映出自己對異性自信心不足的一面,所以他們工作表現強但通常會選擇溫馴的另一半做為對象,藉以減少因為感情事件惹來的麻煩。


命宮干支為辛丑主星為天府的人:
在團體中喜歡當老大,本身也是桃花不少的人,但是因為異性緣太好經常會給自己惹來一些麻煩,午時出生的人可以說經常會遇到爛桃花或是感情糾紛,只不過他們本身通常不太在意而已。


命宮干支為辛丑主星為太陽太陰的人:(空宫者,太陽太陰一樣)
腦筋動的快比一般人靈活,而自己對於頭腦很有自信,但是因為自己的性個有強迫頃向,特別是酉時出生的人,會過度自以為是而不在乎他們感受,他們可能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我這是為你好",不過都是強加於人的想法。這種想法很容易在感情生活上引發問題。

命宮干支為辛丑主星為武曲貪狼的人:(空宫者,對宫武曲貪狼一樣)
外表看起來很幹練實際上很懂得"駕馭"兩個字,非常擅長權謀一事,這樣的人在職場或事業上很有發揮的空間,但是感情不比事業,需要溫柔細心經營,而這卻是這種組合的人最經常忽略的,他們是事業的權威者,但在感情上的操作就略遜一籌了。


命宮干支為辛丑主星為天相的人:
頭腦很好個性雞婆在團體中是很好的"照顧者",與他們相處很輕鬆,所以他們也很容易吸引到極端的對象,不是很強勢就是很弱勢。當然,他們自己也常搞不清楚哪個對象適合自己,亥時出生的人經常會有這方面的煩惱。


命宮干支為辛丑主星為天梁的人:
愛妻家或愛夫家,但是對另一半的約束也不比人少,與他們相處最重要秘訣只有一個,就是在外面完全給他們面子,回家要吃鞭子跪算盤都沒關係,但在外一定要滿足他們的"榮譽感",這點做到了彼此感情問題就不大了。


命宮干支為辛丑主星為廉貞七殺的人:
由於本身頭腦好反應佳團體中的領導人,很容易吸引到異性的欣賞,但相對的感情問題也因為太受歡迎而變多,流言蜚語總是跟他們有關,未時出生的人問題更多,不論自願或非自願總是經常會惹到一些爛桃花讓自己頭痛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