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四十二)─命宮干支庚戌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庚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子、寅、辰、午、申、戌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庚戌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七殺的人:
對於感情比較容易用物質去衡量,而對於交往中或是已婚的另一半通常也管很大,對他們而言他們比較喜歡和朋友廝混,在外面溜搭也是如魚得水,因此不喜歡被約束(但他們會約束另一半)。此外,他們異性緣不錯但通常遇到爛桃花的機會很高,自己要多小心才是。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太陽的人:
屬於熱情的人,對於朋友和同事可以說是很不錯的夥伴,但是對於情人來說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他們在感情上比較缺乏信心還有安全感,所以很在意另一半舉止,越管就越多終於鬧到不可開交。對他而言應該學習"聽"而不是"說",充分溝通才能把風險降到最低。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武曲的人:
性格上比較霸道(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冷酷),屬於相當務實的人,對於事業很用心能得到長官的認可,與同儕相處也很不錯,但就是感情方面不擅長溝通,對於愛情久而久之會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屬於易熱易冷的人。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天同的人:
有點神經質有點自閉,外表看起來天天的,但其實想的比誰都多。本身其實異性緣不錯但由於情緒頗容易受到影響,常常弄到對方不知所措(或者自己不知所措),因此,當他們遇到合適的對象時一但在一起都會交往很久,因為對他們而言火星很危險,地球沒有很好但至少安全。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破軍的人:
當機立斷果決的性格,很容易引起他人的興趣和崇拜,無論男女性格上都有很強烈的一面,因此容易吸引到高手(太弱的不敢碰他們),因此他們有不少機會創造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過,高手對高手的下場就是兩虎相爭必有一傷,彼此傷害的局面也是層出不窮啊。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天機天梁的人:(空宮者,對宮天機天梁一樣)
對另一半體貼個性也是溫和派的人,喜歡細水長流式的愛情生活,雖然不至於到不切實際,但有時候常常會讓對方搞不清楚是甚麼時代的人。他們異性緣不錯但因為缺乏自信所以錯過不少機會,因此不少人因為不敢踏出第一步而單身許久。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廉貞天府的人:
不論男女都很有大將之風,個性雖然有點霸道但還是挺受歡迎的,工作上的表現也很強眼。雖然自己本身有不錯的異性緣,但不知道為甚麼總是很容易因為桃花問題惹得一身腥,很有機會引發辦公室戀情但通常會有些麻煩。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太陰的人:
貴人運不錯也很容易得到朋友的支持,雖然看起來溫溫的卻很可能是個工作狂。他們通常在事業或工作上會有很不錯的表現,但談起感情就顯的憋腳,尤其變身為工作狂而忽略另一半的狀態會經常發生,而埋下感情破敗的因子。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貪狼的人:
內外表現都很得宜的人,在外面是大家的好朋友,在家中是個好情人,不過有時候實在是"兼愛"天下搞的內外不分,這問題就大了,可惜他們通常沒有自覺,往往要到事情已經無法挽救才驚覺問題大條了。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巨門的人:
理性主義者且自我中心,對他們而言感情比較像是人生的點綴品,有沒有其實不會很在意,加上個性有點霸道因而使自己的異性緣降低不少。不過對他們來說人生的目標很多,感情生活不會是他們的第一順位。


命宮干支為庚戌主星為紫微天相的人:
異性緣不錯桃花也不少,本身是個務實的人加上有外貌協會的傾向難免對於異性的要求就會比較表面一些。一般來說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所以對於物質生活要求的會比較多,除非你完全是他們的菜,不然和他們在一起很不輕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