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四十一)─命宮干支庚申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庚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子、寅、辰、午、申、戌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庚申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庚申主星為武曲天相的人:
個性頗為霸道形式作風也比較獨斷,思想上比較務實,所以有時候欠缺浪漫,另一方面,與另外一半的溝通能力不佳,對於另一半常常有不安全感,卻可能因為面子問題而死撐不溝通,因此感情世界裡波浪還不少。


命宮干支為庚申主星為天同天梁的人:(空宮者,對宮天同天梁一樣)
待人處事進退得宜,很容易得到長官或長輩的協助,一般來說EQ也是蠻高的,但是就是有些想法讓人摸不著頭緒,有時候他們意外的悲觀或脆弱,可惜一般人不太清楚他的真實感受,不太容易遇到真正理解他們的人。


命宮干支為庚申主星為七殺的人:
個性強勢果斷,外緣很好,在別人眼中是小旋風,頗有個人的行事風格,但實際上情緒反覆無常,和他們相處很難知道他們真正的感受,因此談起戀愛時雙方都很辛苦。


命宮干支為庚申主星為天機太陰的人:(空宮者,對宮天機太陰一樣)
對另一半好在工作上也很懂得拿捏分寸的人,一般來說不會變成強者或女強人,不過本身桃花不少,很容易讓另一半無法放心。而且本身不是太過樂天就是太過神經質,不是長再惹禍就是小心謹慎過頭,身為情人與他們相處也不太輕鬆。


命宮干支為庚申主星為破軍的人:
做事情感拼敢衝本身能力不錯EQ也頗OK,不過一生中很容易遇到小人,挖坑陷害是稀鬆平常,在感情上也屬於溝通不良者,他們較少關心另一半真實的感受,當然他們的另一半也未必願意受制,所以談感情必須找很獨立的對象,這樣的關係可以維持久一點。


命宮干支為庚申主星為紫微天府的人:
本身是個有涵養的人(至少外表看起來是)而且桃花不少,比較不用擔心異性緣不足的問題,但是因為個性比較霸道,經常約束另一半但自己卻很少約束自己,因此一但遇到強勢的對象吵架就是家常便飯了,可能只有小綿羊才比較適合他們。


命宮干支為庚申主星為貪狼的人:
對另一半不錯雖然有時候管很多但是該有的溫柔還是有的,但是通常這樣組合的人本身很容易遇到爛桃花,這些異性問題對他們來說相當困擾,不過通常比較不會影響到正式的感情。另一方面他們也頗在意另一半的情史,可以的話就隱藏起來,不是甚麼都該坦白的。


命宮干支為庚申主星為廉貞的人:
對於事業有很強的企圖心,對於平輩的友人或同事也相處得很好,反而對於感情的經營就顯得笨拙,而自己本身很容易深陷爛桃花的泥沼,容易發生感情糾紛或是視人不清而所託非人的狀況,這需要一點時間來學習,年長些自然可以降低這些傷害。


命宮干支為庚申主星為太陽巨門的人:(空宮者,對宮太陽巨門一樣)
本身是個樂天熱情的人,在平輩和異性之中都是頗受歡迎的人物,所以異性緣一直沒有太大的問題。問題通常發生在交往後,他們會出現黏人的現象,或是交往前觀察不到的症狀,雖然不是甚麼大不了的麻煩,但是都會讓人扣不少分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