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四十)─命宮干支庚午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庚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子、寅、辰、午、申、戌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庚午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貪狼的人:
雖然說在異性之中頗受歡迎但是內心世界卻不是很穩定,且個性有強迫霸道的頃向,這使他們很容易遇到"征服者"(當然他們自己也是征服者),這樣的情形使他們的感情世界多不穩定,即便長了幾歲還是起起伏伏難以安穩啊。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巨門的人:
外表看起來可能不是很起眼的人,但意外的還挺受異性歡迎的。本身在事業和工作上表現都不錯,因此吸引的對象多半是工作相關的人。不過他們很敏感,對於很多事情會過分想像,所以和他們交往其實壓力也不小,很容易因為他天外飛來一筆的想法而鬧得不可開交。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廉貞天相的人:
這樣的人對於事業和財富很醉心,會投入很多心力在這方面,與同輩的相處很理想朋友很多,而他們頗容易遇到爛桃花,因而對感情一事很可能不會著墨太多。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天梁的人:
個性穩重但是愛說教,在平輩之中也喜歡當老大,雖然說這對朋友而言沒甚麼問題,但對另一半也這樣恐怕問題就不少了。由於他們對於事業很專注,專注到感情生活都荒廢了也不是新聞,搞到後來像個缺乏愛情滋潤的剩男敗女也不奇怪。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七殺的人:
個性不錯心直口快,在外人緣好容易得到貴人相助,但就是太過喜歡與朋友廝混,兄弟幫姊妹掏一堆,因而感情頗容易出現空窗期,即便有了男女朋友也通常維持不久,雖然不是花心的人但對於情感的經營顯得不夠專注。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天同太陰的人:(空宮者,對宮天同太陰一樣)
自己的個性就像月亮一樣,陰晴不定反覆無常,有時候溫柔可人有時候月黑風高,個性不像外表看起這麼溫馴,也因為這樣過度的反差,反而會吸引到不少尋求刺激者,這是當事人也意想不到的"另類"狀況吧。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紫微的人:
事業與財運的表現都很不錯,個性上也很強勢,但是心中似乎常常有所隱憂,這使他們很容易出現情緒不穩定的頃向,有時候更是會讓別人一頭霧水,而有伴君如伴虎的恐懼感,只有充分溝通解決心中的"不穩定"因素,才會使感情生活穩定下來。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天機的人:
重感情對另一半也可盡心盡力照顧與相處,本身異性緣也不錯,在異性眼中是個穩重但個性強的人。不過由於自己容易過度思考,很多狀態下都會杞人憂天,這使他們本身的魅力就大打折扣,甚至因此而影響其自信,這對感情生活都是扣分的影響。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破軍的人:
對朋友比對另一半好的典型,雖然說個性上屬於溫和派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容易與另一半溝通。對於感情積極但卻經常用錯方法,加上哥們姊妹掏多,與他們交往常常要"跑攤"處處"露臉",這對不少人來說根本就是大麻煩,所以他們的感情世界常常會有空窗期,不過他們自己倒也不會很介意啊。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太陽的人:
個性好也頗樂天為人也挺熱情的,但是感情生活卻不是這麼的順利,尤其他們不擅長拿捏"距離",黏太緊怕對方窒息,放太鬆又怕對方跑掉,這讓他們相當困擾,所以他們通常會選擇安全的對象,免得讓自己為感情的事情傷神。


命宮干支為庚午主星為武曲天府的人:
個性比較強勢但是人緣卻也不差,是團體中的領導人物,在工作中也頗能得到主管的欣賞,因此他們的事業心通常很重,經常"該做"的事情不作忙著交際應酬,搞得自己的感情生活乏善可陳,或是習慣敷衍另一半,因而他們的感情生活通常都不會太穩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