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三十九)─命宮干支庚辰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庚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子、寅、辰、午、申、戌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庚辰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廉貞天府的人:
個性斯文行為舉止都很得宜,對於同輩朋友也很不錯,在團體中是個頗受歡迎的人物,對感情有點強迫症,雖說本身感情桃花也不少,可惜品質不太好,經常因為異性問題弄得自己滿頭包。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太陰的人:
這樣的人對於工作有向心力(有時就變成工作狂),也能夠享受工作的樂趣,而且在外貴人運佳,尤其是女性很容易得到異性的幫忙。不過他們的感情和異性緣比較不穩定,有時他們選擇的對象常讓人跌破眼鏡。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貪狼的人:
對另一半體貼的人,但是由於自己對於感情和性的需求比較大,所以有時候會在感情上有一些脫序的行為,對於誘惑的抵抗力也比較差,雖然不會引發太大的後遺症,但當下的麻煩和困擾是少不了的。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巨門的人:
外表看不出來但實際上是個"生猛"的人,他們的桃花運一般來說不會太差,品質也算是不錯的,只是他們通常會選到比較糟的,這點得需要靠他們年紀成長,經驗累積多了感情就會穩定許多。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紫微天相的人:
他們通常有相當程度的經濟能力,而基本上他們也是愛自己比愛別人多一些的人,本身異性緣不錯,不過有時候容易流於肉慾桃花,因此一般來說露水姻緣的機會還蠻常有的。對於異性問題要小心處理才是。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天機天梁的人:(空宮者,對宮天機天梁一樣)
對另一半好是個重感情的人,在"某方面"也是屬於溫柔的人,不過他們總是有許多異性朋友或知己,有"兼善天下"的毛病,好友女(男)友傻傻分不清楚,這就很容易讓真正的另一半受不了,這是他們們在感情生活中很容易遇到的狀況,雖無惡意但實在也讓人困擾。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七殺的人:
對哥們姊妹掏好的很,但對另一半卻管的多約束多,很容易讓另一半心生不滿,而且他們很容易遇到爛桃花,一不小心就得意忘形,更是讓對方抓狂。他們一般年輕時感情出包的機會不少,他們要學習去聆聽對方的聲音,否則分分合合的戲碼還是會不斷上演的。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太陽的人:
個性樂天有點雞婆是個熱心家,對朋友也相當的好,但就是感情方面自己很不懂得拿捏,很容易有些舉動就傷害到另一半,加上樂天的個性,往往讓他們低估了對另一半的傷害,只能說他們必須學習多觀察多溝通,這樣才能減少自己傷害愛人的機率。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武曲的人:
對於長者長官敬重使他們很容易在家中或事業上得權,加上在工作上的成就很容易讓他們"忘我",因此不論場合都很霸道獨裁,偏偏他們又喜歡有個性的異性,所以兩造雙方都強的很,感情不順利就理所當然,因此他們的感情通常要很久一段時間才會有穩定的跡象。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天同的人:
懂得享受卻是一個人的享受,他們通常會自閉的毛病,所以習慣一個人樂在其中。由於情緒的波動比一般人大(是喜怒哀樂不是躁鬱症),所以旁人也很難拿捏他們的真心,所以容易給人不好捉模的形象,或者在別人眼中是個怪咖,因此他們的另一半是"同好"的機會比"互補"的機會多很多。


命宮干支為庚辰主星為破軍的人:
個性上比較強烈,比較容易吸引到重口味的對象,由於本身異性緣不錯桃花不少,所以常常會自詡不在乎天長地久,其實內心世界通常會帶有點淡淡的哀傷,常有"交友滿天下,知己無一人"的感嘆啊。






1 則留言:

  1. 崇拜威力大大的人2011年12月20日 清晨5:53

    終於要給我等到辛酉了...超開心的 命宮天相的崇拜者0.0

    版主回覆:(10/24/2011 06:09:21 AM)


    感謝支持!我會努力趕快寫完這個系列的文章,只能說滑鼠手是重度電腦使用者的天敵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