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四十四)─命宮干支辛卯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辛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丑、卯、巳、未、酉、亥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辛卯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辛卯主星為太陽天梁的人:(空宫者,對宫太陽天梁一樣)
工作能力強在事業上通常會有一定的成就,由於個性不錯與人相處容易,通常很容易得到同輩的支持,而另一半通常也都是學生時期或工作時期的同學或同事。一般來說戀愛運平穩,但辰時出生的人會有工作狂的傾向發生,這對感情就是不好的影響了。


命宮干支為辛卯主星為天府的人:
在職場上的表現很強勢,喜歡指揮別人但因為領導能力佳還能做出不少成績。不過把這習慣帶到感情世界中就不通用了,他們通常和另一半相處比較"隨性"對感情態度也不會過於重視,因此另一半常有被疏忽的感覺,這是比較容易發生問題的地方。


命宮干支為辛卯主星為太陰的人:
通常這樣的人在感情面向上比較重視自己的立場,雖然說表面上是很體貼的人,但實際上很多時候會以自己為優先,但他們像來是重感情的人,所以不太可能出現偷吃劈腿的情形。卯時出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異性糾紛。


命宮干支為辛卯主星為紫微貪狼的人:(空宫者,紫微貪狼一樣)
個性好相處,作人也很圓滑,不過本身似乎會有一些秘密,不輕易對外人透露,特別在感情方面不會很坦白。這種現象在申時出生的人特別明顯,與他們相處如果可以保持一點距離,畢竟有些神秘感存在也算是感情的加溫劑。

命宮干支為辛卯主星為天機巨門的人:(空宫者,天機巨門一樣)
機警聰明辯才無礙,頭腦很好處理事情很有一套,因此頗受到異性青睞,不過,他們對於另一半約束的可就不少,通常他們會以照顧替代約束,對另一半很無微不至,但實際上卻是另類控制,當然這是一個願挨一個願打,若有人喜歡被管那就是天作之合了。


命宮干支為辛卯主星為天相的人:
重視朋友與團體氣氛的人,在朋友眼中是不可多得的好對象,因此這樣的人經常會被抓去參加聯誼,或是有朋友也會主動介紹異性認識。但因為他們有獨自特殊的審美觀,所以別人挑的通常很難滿足他們的胃口,偏偏他們自己選的又蠻常出問題的,特別是酉時出生的出錯機率很高,老是挑到賣龍眼的。


命宮干支為辛卯主星為天同的人:
小資男小資女的典型,通常他們在生活上頗為穩定,對於環境的抗壓力也頗強,個性上其實也算強勢,因為比較樂天的個性,使他們的"感覺"較為遲鈍,異性緣不錯就是自己沒發現,所以常常錯失良機造成一些遺憾,對付他們只能用直白的方式點一下,別期待他們會自動發現。


命宮干支為辛卯主星為武曲七殺的人:
頭腦聰明伶俐,雖然有點白目,但在異性緣方面可不輸給任何人,他們很容易得到長輩或長官的信賴,與同輩之間的關係也不錯,但就是自以為是的狀況很多,這很讓另一半受不了。


命宮干支為辛卯主星為廉貞破軍的人:
對朋友沒話說,在同輩之中是個受歡迎的人物,也經常擔任領導者的角色,這樣的人通常感情世界很精彩,自己的穩定性也不太好,因此感情生活起起伏伏的。不過他們自己也不以為意,對他們來說曾經擁有比較重要,唯獨卯時出生的人感情糾紛常常是剪不斷理還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