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子女宮座星看桃花情慾(一)─紫微星組(紫府、紫相、紫殺、紫破、紫貪、獨座)

在開始談這部分之前大家要先釐清一個觀念,我一直認為座星、宮位所在、四化都可以影響一個宮位的優劣,如果單以座星來評斷都容易流於偏頗,古書的判斷固然有其價值,但若陳守這些內容或是過度鑽研解釋都會讓自己固守陳規而無法與時具進。子女宮在這裏我先將他是為情慾的宮位,他與管理感情觀的夫妻宮有很類似的性質,意即座星的特質很容易顯現出來,因為這些都是明顯的"表徵"很容易觀察的到,並非單以座星論斷,這點必須先和大家釐清了。



紫微星組的組合進入子女宮位,仍然可以觀察到其霸氣的一面,基本上受到紫微的影響,紫微星組的人對於"性"都較為開放或是能夠大膽接受,不過通常他們會比較主動,在情慾上他們會全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進而滿足另一半,所以基本上他們對於"性"有幾個通念。而他們在不滿足的狀態下也很可能向外尋求慰藉,所以他們通常不排斥一夜情、網交、砲友或是援交這種較為特殊的性觀念。如果逢紫微化權、貪狼化祿這種現象會更為明顯。紫微星組的人多半注重自我感覺,與其說他們在意另一半的感受,不如說他們在乎的是另一半的"反應"。


不過就紫微獨座、紫府、紫相、紫殺、紫破、紫貪不同組合必然會有不同的效果:


紫微獨座─重視感官逢化權容易自我陶醉,在意自己的感受對另一半的感覺比較不在乎。
紫微天府─在情慾上表現算是星組中最低的,性觀念上也較不開放,不過通常不是不想要而是不敢,如果有保證安全的也不會錯過。
紫微天相─會刻意營造氣氛,但應該說是為了讓對方表現更好來滿足自己而設計,精神與肉體並重。在情慾上非常容易精神外遇的一組,肉體外遇則要看時機。
紫微破軍─對於性愛的需求屬於引導式,一但引發需求量會大增,算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型。
紫微貪狼─對於性的質與量要求都非常高,可以說是五個組合中對情慾很要求的,他們不濫交但對於性愛素質很要求,因此會流於多嘗試多比較的壞習慣。


通常紫微星組的人在情慾上會有下面的觀感:

一、我會全力滿足你但你也要迎合我
二、我會營造很棒的氣氛讓過程加分
三、我全程都很享受想必你也是


整體而言,紫微星組的人在性事的表現上都算熱情,他們也不太願意受到侷限(紫府的組合稍微受限),唯在組合上產生不同的差異,以子女宮座星判斷約略知道梗概,其在在觀察其宮位以及輔星和四化狀態來判斷,大致上就可以知道此人的性觀念為何,千萬莫單以座星斷事對號入座。請大家一定要理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