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子女宮座星看桃花情慾─序言

人們對桃花的興趣永遠都是興致高昂的,之所以寫子女宮這篇並不是要大家去對號入座,然後去評斷一個人的桃花甚致性觀念和性生活。在這裡我要強調的只有兩件事:



第一、子女宮並不是只反應一個人有沒有子嗣或多少子嗣,尤其現在節育以及健康教育的普及,加上環境以及工作狀態的變遷,早就不能再以古代那套來用在現在。子女宮反映了一個人對於情慾的看法以及觀念(當然也包含了非性的部分),所以藉此機會說明子女宮的代表涵義。


第二、同夫妻宮座星的評判一樣,絕對不能單以座星來判斷,尚得從其宮干的飛化來斷定其人的性向、性慾、性觀念,是桃花上身還是枯木逢春,是你情我願還是銀貨兩迄?


子女宮的觀察必須對照疾厄宮的狀態,性與肉體必須相輔相成,有性慾但身體吃不消的比比皆是就是一個例子。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鐵打的。前述有提到子女宮不只代表性,其非性的成分也代表了投資、合夥的態度與觀念。因此,當一個人其子女宮位異常精采並不太表這個人就性生活精采,雖然在一定程度上確實反映了一個人的情慾狀態,但絕對不可以以偏概全。


最後,請大家以平常心看待子女宮,也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