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夫妻宮看對感情觀感(四)─太陽星組 (陰陽、巨陽、陽粱、獨坐)

太陽星主貴,OK~既然主貴那麼代表是另一半是自己的貴人還是自己是另一半的貴人?


太陽星入夫妻宮通常對於感情的態度付出多於接受,很多人對感情的付出較為保守或者極具目的性,但太陽星組的人較沒有這樣的現象。她們始終認為「施比受有福」或者至少維持一個彼此都對等的狀態。他們對於感情主動要的也不多,因此跟這星組的人談感情會稍微輕鬆些,不過他們樂於付出有時也很麻煩,所謂麻煩可以針對兩方面來說:對內叫做厭煩,有時對於另一半過於關心關注,導致另一半受不了最後逃跑的也大有人在,搞到自己還不知道爲甚麼被甩。而另一種麻煩稱做吸引。


因為對人太好有時候就變得老少咸宜,因此有不少人容易被這樣的性格所以吸引,進而被人介入感情。所以太陽星組的人常常會有不知不覺就陷入三角關係的矛盾,而且他們通常不自覺就陷入這樣的狀況。這可以說是太陽星組頗令人困擾的地方,這也表示太陽星組的人外遇劈腿的機會並不會比較少,尤其太陽巨門的人特別容易有「暗槓」的行為發生,因為受到巨門暗星的影響,他們比起其他太陽星組的人較不老實。當然這並非必然,但逢太陽化忌或巨門化忌則不得不注意,若加上陀羅和鈴星添油加醋那就更精采了。


太陽星組的人在感情的表現上有些特色:
一、喜歡一個人很容易觀察出來,可說瞎子都看的出來,但又不承認(太陽巨門比較難觀察一點,太陽太陰則會有反覆無常的現象)
二、對中意的對象好很多(太陽天粱的組合很明顯)
三、對喜歡的人幾乎常常言聽計從有時甚致可以欲曲欲求(太陽化權或巨門化權同宮則否)
四、通常很重情重義對感情也是買賣不成仁義在。

不過從上面所描述太陽星組的人也不一定是好好先生或好好小姐,首先太陽化權和巨門化權反而會有霸道的現象,加上太陽總有日落的時候因此太陽在陷地時表現就不是光熱體,相反的還可能出現冷若兵霜的極端狀態,另外,與火星或擎羊的組合則是催化劑提早把熱情燒完。這些都與太陽星組的一般表現會有極大的反差。這是必須要留心到的。


太陽星組的感情經營模式會有幾個特色:
一、較為細水長流他們通常都會有頗長的戀愛長跑經驗
二、在感情中尋求穩定不穩定的愛情會要她們的命
三、女性角色通常也頗主動再感情世界有時反而像男生
四、信任是感情基石破壞信任就很容易分手

基本上,太陽星組的人傾向單純、穩定容易理解的愛情,如果想跟他們在一起,至少這方面要表現的夠好,浪子或壞女人可能只能吸引片刻等他們腦袋醒了就會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