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戊戌年八月運勢分析(9/10-10/8)

時序進入農曆八月,相信大家在七月應該充分體會到甚麼叫做「見鬼」了吧(笑)那麼八月會有甚麼狀況呢?

第一個就是口水戰,對,就是口水戰。你會發現不論哪裏、哪個議題都有人在爭論,或許這會讓你感到心煩,但本月就一個意見充分表達的月份,也就是言論自由的月份,任何都可以暢所欲言,而且多少意見都會受到重視,如果你是邊緣人那麼只要發「聲」就會引起注意囉。

但也因為常常有人把持不住說了過頭(或為了出風頭出名故意的尤其是名人最為明顯),攻擊、謾罵、影射都出現哪麼本月的另一個現象「官非」就會出現,這個月份會出現很多奇妙的官司,多半和誹謗、名譽損害有關,讓我們觀察下去吧。

此外,要注意的還有「死亡」一事,本月份會有重大傷亡的發生,不論是何種模式天災人禍都有可能。


那麼對於個人來說需要注意哪些呢?
所以請檢視自己命盤中巨門(吉)、文昌(凶)所在的位置判斷本月的優劣點。

如果在流年命宮(戌宮):
邏輯清晰條理分明適合在此時進行重大決定,如果有任何困難記得用「說」的解決。過去產生的誤會也很適合在此時解決。如果有難解的官司問題在這個月也可以得到滿意的解決。假使,文昌在此要注意本身的文書問題很有機會拿到罰單,不利考試晉升,所有的合約都要看清楚(也可能被對方毀約)。

如果在流年父母宮(亥宮):
你的工作中遇到問題時,可以大方地像上司求援,並用溫和的言語與對方溝通,這樣你的事情就可以動口解決而不用動手。這也暗示你必須與長輩或長官巧妙地應答,最忌與對方正面衝突,自然這個月你就會在主管的庇護下過的順風順水。如文昌在此代表你的健康將出現問題或是舊疾復發,以至於你必須經常跑醫院。抑或者你的合同出現問題,或遭公家機關開罰,或你的文字或網路留言不當惹來麻煩。

如果在流年福德宮(子宮):
有點閒不下來特別是對於八卦流言相當有興趣,自己也可能變成主角,但往往可以從中得到好處的好處。本月份相當有口福,很有機會大快朵頤或受人招待,平常吃不起這次請好好享受。如文昌在此則要注意自己的精神狀態,壓力過大等因素很容易引發精神官能症不得不慎。

如果在流年田宅宮(丑宮):
有利於業務發展,特別是房地產業者。家內外的事情可以透過言語協調,所以如果有討厭的鄰居想要溝通的話就趁這時候。若文昌在此則代表不沴於房地產交易,或者房子容易發生法律上的問題,另外尚要注意家中之人的健康(包含寵物)

如果在流年官祿宮(寅宮):
工作上可以享受出一張嘴的快感,如果你是做到快假死的那個,沒關係,也趕快動動口要求減輕工作吧。只要從事工作與嘴巴有關係的,業務人員、講師、演講人、主持人、算命的都可以有所發展。若文昌在此就要注意因工作上引發的文書問題,多一個零少一個零之類的,最壞的狀況下還可能打官司。

如果在流年僕役宮(卯宮):
多承朋友貴言之惠,這有兩方面:一方是如果你有不明白或需要建議的時候朋友會提供給你好的意見,而另一方面則是你的朋友會開金口幫助你,譬如你要找工作他則會幫你引介。反之,若是文昌在此則代表不可與人簽約或合夥,否則容易出現問題。另外也提醒你對於朋友要多加留心,不可人云亦云毫無主見。

如果在流年遷移宮(辰宮):
外出運佳容易遇到貴人,有意思的給予你好處的很可能是陌生人,譬如你正在為某個問題焦頭爛額時,突然隔壁桌的路人說了某些話意外給你解決的靈感。也可能是出門在外向人求助都可以得到很好的回應。但如果是文昌則代表你可能不想遇到的一些文書,譬如罰單,或是不想面對卻必須面的,譬如糾纏不清的直銷合約。

如果在流年疾厄宮(巳宮):
注意消化過剩或是不良的問題(簡單來說不是太瘦就太胖),一般來說是心情好吃太多的情形啦。心情愉悅做事上手順心。如果是文昌在此恐有檢查出毛病的壞心情,不過還是要去看一下,畢竟早知道絕對比晚知道好。

如果在流年財帛宮(午宮):
因口生財,講話稍微好聽一點就可以得到好處,這也代表向金主(老闆、主管、顧客或爸媽)討點好處不會太難。當然,不一定都是錢財方面的好處,另一個可以視為財富的就是「口碑」或許短期內你沒有甚麼收益,但這個口碑卻可能是你未來收穫的碁石。若文昌在此不用說了就是破財,通常也與罰單之類的相關,亦有可能是證書、證件遺失等等導致得再花錢重辦。

如果在流年子女宮(未宮):
適合合夥,單身者則可能因為口才得到異性的注意(不會講話的人就吃虧了)一些搭訕事件可能會經常出現在周邊(男女都一樣)。已婚者對於小孩管教比較一致比較沒有衝突。而有伴但未婚者如不想懷孕請做好準備,免得吵架。文昌在此通常代表合夥、小孩管教之問題,小孩管教未必是爸媽對小孩也可能是與學校或補習班有關。

如果在流年夫妻宮(申宮):
已婚或是有伴侶的人多講一些甜言蜜語或是一些三八話感情自然會升溫,而單身者也要學習好如何講話。此外,這時候特別多流言蜚語小心,如果有人閒言閒語無須在意。文昌在此通常代表婚姻產生高度危機,有離婚之可能性,亦有可能因為婚姻而吃官司譬如妨礙家庭之類的不得不慎。

如果在流年兄弟宮(酉宮):
與平輩嚼嚼舌根可以得到意外的好處,可能朋友或兄弟姊妹的一句讓話啟發你的靈感。適合開發業績或與他人合作,如果有好的案子進來把握機會衝一把吧。但假若文昌在此自然要避免一切的合作,切莫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騙。

時序已進入下半年,你的計劃完成了多少呢?是否還有許多事情懸而未決甚至根本大出意料?歡迎來預約討論。
https://goo.gl/UZCzk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