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恐怖情人之跟蹤狂

過去曾寫過一篇關於暴力型恐怖情人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邊,最近某大學出現學長求愛不成而刺殺學妹的新聞,而那個男生已經整整跟蹤被害人有五年之久,即便鬧到警局報案也不放手,這樣的人從命盤來看是否能看出些端倪呢?

通常這樣的人會在幾個宮位發生問題,以至於在感情的觀感上產生偏差,在此扼要說明一下,當然要知道並不是符合這情形的人就一定是跟蹤狂,只是成為跟蹤狂的機率較普通人高些。
●命宮,命宮顯示此人的基本自我認知,容易自戀或剛好相反的自卑,都容易成為糾纏者。 過度自戀會認為對方憑甚麼不接受他,而過度自卑則可能覺得自己一定表現得不夠好所以一直付出,兩者都會因為得不到而心生怨懟,進而出現不利對方的行為。
自戀型:命宮自化權、命宮化權到夫妻宮或子女宮 
自卑型:命宮自化忌、夫妻宮自化忌、子女宮自化忌

●福德宮,代表一個人的精神狀態與EQ即情緒管理的能力,如無法有效控制情緒自然就會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福德宮自化權或自化忌,福德宮有火星、擎羊者屬於傷害型,有地空、鈴星、陀羅屬於幻想型,容易以為對方的敵意行動對自己只是考驗,結果更加死纏爛打。

●疾厄宮,此宮管理一個人的心性,亦即是否容易去計劃傷害並加以實現。
疾厄宮自化權或自化忌、疾厄宮化忌至夫妻、子女宮。
 
●夫妻宮、子女宮,這兩個宮位管理一個人的感情世界和桃花姻緣,此處結構不佳者不容易遇到好的姻緣,或者異性緣不佳,最後可能對於特定對象就把人家當作真命天女(子),以為錯過了此生就無望而極盡糾纏之能事。
夫妻宮或子女宮自化忌,或有生年忌,命宮化忌到夫妻宮、子女宮。

最後一言,由於我們不容易得到一個人真實的命盤,也就是說在正常情況下我們無法利用命盤去分析一個人到底會不會是跟蹤狂,所以任何人不論男女都需要懂得保護自己,假設遇到怪人記得先準備好能夠防身的道具,假如是認識的人也不要去刺激對方,避免給自己帶來立即的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