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2017丁酉年農曆10月運勢報報

先說了,這個月不。好。過!

農曆十月會進入一個是非不分的月份,並不是說人們變得昧於事實,而是環境讓人無法做出判斷,甚至錯誤的判斷,因此讓人覺得黑白顛倒莫名其妙。 本月口舌是非加劇,這代表你需要花更多時間去和人溝通,但往往溝通不成還加深誤會!對,此時沉默是金多說多錯不說「沒」錯。當然高官名人(不限台灣)的奇行言論會更上一層樓,講幹話上狂新聞的機會肯定不少。

因為衛生問題產生的事件也會變多,特別是食物中毒、偽造食品期限、材料不符、黑心食品事件都會讓人「食」在不安心。

官司是非不少,特別要小心人命官司,這個月國際上可能會出現一些重大傷亡事故,天災人禍都有可能,但人禍的成分絕對會多於天災。另外,國內外都會充斥著權力鬥爭事件,最壞的狀況就是戰爭,但這未必是壞事(?)舉個例子來說ISIS可能因此而銷聲匿跡也說不定,但也可能擦槍走火在地球上的某一端點燃新戰火!(戰爭也是出人命的場合)

這也是一個強迫中獎的時機,也就是明明你不要的偏偏有人會送上門來,不論是在家庭或工作場合,這種「雞婆」讓人窒息。

唯一讓人感到欣慰或者可以感到救贖的,是藝術的力量,不論是演藝歌劇搞笑創作都可以在本月得到長足的發揮,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可得把握好機會,自我宣傳也是幫助他人,功德甚大也。

年關將近現在學最剛好,紫微斗數新規課程歡迎報名!
http://jianweikan.blogspot.tw/2015/12/2016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