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WELLY的論命占卜服務的地點和時間(暨遠距服務方式)


首先,先謝謝大家對WELLY以及對這部落格的支持。
目前本人提供的服務有3種:
★東方:紫微斗數、梅花易數
★西方:雷諾曼占卜(Lenormand)

我在這裡說明一下,這些占卜術都是「道具」並沒有哪個比較準的問題,你按照你自己的直覺或偏好選擇
如果你想要問:自己的流年運勢、大限運勢或是交往對象、合婚對象、合夥對象是否合適?你可以選擇紫微斗數的服務。

如果你想要問:換工作好不好?現在交往的男(女)朋友好不好?比較單一性的問題,你可以選擇梅花易數或雷諾曼的服務。
簡單來說紫微斗數是問答題,而梅花易數和雷諾曼比較像是非題或簡答題。(如果還是不清楚可以寫信告訴我你的問題我再幫你看看)

服務費用是:
紫微斗數2400/一小時(遠距服務2200)
梅花易數 500/一個問題約30分鐘
雷諾曼占卜 500/一個問題約30分鐘

場地和時間見下列說明:
台北市區 
地點:ezspace人文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2-1號 1樓(近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桃園市區
地點:天母之星會客室
地址:桃園市民有五街140號1F(此處可搭乘免費市民公車環狀紅線至"民光東路")


另,遠距服務方式請參照下列動作:
步驟一、請先來信告知你的大名以及預約時間
步驟二、若我的時間OK我會回信請你提供論命相關資料(梅花易數不需要)、SKYPE帳號及提供我的匯款資料(台灣地區的客戶採匯款方式,台灣以外地區採paypal信用卡付費)
步驟三、請於預約時間前完成匯款(或刷卡)動作然後通知我一聲,收到款項後我會回覆你
步驟四、我們於約定時間空中見
另外,我是用SKYPE進行諮詢的,所以請你要先下載安裝SKYPE
下載skype


請來信預約:
nextfate@gmail.com
告知:您的大名、連絡電話以及預約的服務與時間(請預留2天以上的時間譬如6/1預約6/4,盡量不要今天來信就要約明天),若無問題我會在兩天內回覆你。

WELL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