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紫微斗數事業專論服務開始

努力才能成功,前提是方向要對
想知道自己的工作運勢嗎?不論你是上班族或是創業者,如果你有下列狀況哪麼這個服務會很適合你。

--上班族
我該換跑道(換單位)還是繼續待著?
我該跑去考公職嗎?
有人挖角我該答應嗎?

--創業者
我目前的事業是否還有發展空間?
想創業但沒有方向?
目前創業的夥伴是否合適?(合盤)

--待業中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甚麼樣的工作才適合我?


本服務會告訴你關於你未來12個月的事業運勢以及可能發生與要注意的現象,內容只講事業不講其他部分,有需要的朋友歡迎預約。

費用:
Skype線上: 1000/30分鐘
面對面(限台北、桃園地區): 1000/30分鐘
預約信箱:nextfat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