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化忌系列之文曲化忌─詐騙專家與會錯意

文曲化忌最典型的狀況就是被騙,加上文曲本身的特質往往都和桃花感情有關。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很多中年女性經常會被許多「假的」外國將軍、富豪、社會菁英等等所欺騙,這種騙通常會建立在受害者自己生成的「粉紅泡泡」之中。同樣的,宅男被「假的」美少女騙也是因為自己生成粉紅泡泡。另外,仙人跳也屬於文曲化忌的典型症狀。

也就是說文曲化忌比較不會是「被綁架」、「被檢察官查封」這種以"恐怖"方式讓被害人上當類型的詐騙,反而比較像心甘情願的被賣掉還幫人數鈔票的那種,也就是說被人其實本身也有一定程度的責任,那個責任就是你太會幻想了!

但說文曲化忌就一定是詐騙也不必然,某種程度他也是一種「會錯意」的表現,比方志明對春嬌不錯,很可能志明只是覺得春嬌是朋友,但春嬌卻誤解志明是對他有興趣,一但某天志銘做了一些讓春嬌不開心的事譬如跟其他女生約會,春嬌就會有滿滿的醋意或被騙的感覺,但這個「被騙」的感覺其實根本就是春嬌建立在自己「會錯意」的錯覺上。

所以文曲化忌除了被人騙也包含極高成分的「自己騙自己」!

這種「自己騙自己」嚴重時就會像明明另一半已經外遇還要騙自己對方還是愛自己的,明明已經被倒帳對方都逃去國外卻以為有一天對方會還錢,這些都是典型的自己騙自己的症狀。

如果流年行運遇到文曲化忌,就代表該宮容易出現被騙或自己騙自己的徵兆,對於該宮相關的事物都必須提醒自己不要過度「美化」一切必須務實處理,自然就可以將傷害降到最低。

★紫微斗數開課訊息
http://jianweikan.blogspot.com/2015/12/2016_8.html
★斗數論命、易卦占卜服務
http://jianweikan.blogspot.com/2011/10/well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