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佳偶怨偶天生註定?

最近有人問到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或是結婚了但結果分手或離婚,這樣的狀況是否有可能透過紫微斗數”預測"到呢?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去看,一個是兩個人之間的"合適性”,另一個則是”行運”。



先說"合適性"吧。相信各位有一種經驗,就是對於初次見面的人沒有原因就喜歡(討厭)對方,也就是沒原因的”第一印象”。這個我解釋為”合適性”,也就是說如果某人讓你初次見面感覺就不錯,很可能你們在命盤上有某部分非常合得來。一見鍾情、相見恨晚都帶有這樣的味道。這種”合適性”屬於先天的範圍。而行運的部分,兩個人會不會在一起,會不會結婚會不會......,這部分就屬於後天行運的範圍,配合得好兩個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配合不好通常就成了孽緣弄到雙方都很痛苦。我們常常看到許多男女,愛的時候你死我活,分的時候也你死我活,難道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沒發現問題

兩個人分手很可能是合適性不高,有時剛好是兩人都遇到走桃花運的時候,所以在一起,等到時間一過現實的狀態就會浮現然後分手。也可能兩個人愛得你死我活合適性超高,但行運不對譬如外遇或是病痛或是災難迫使兩人都陷入痛苦。

所以我們可以這麼說,行運可以決定你何時遇到對象,但不代表遇到的是合適的對象。而合適性則是決定適合你的對象,但不代表你一定遇的到。也就是說如果你能遇到合適性高且行運時間又正確,那可是天大的良緣,你應該要珍惜。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有感而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