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五十五)─命宮干支癸丑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癸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丑、卯、巳、未、酉、亥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癸丑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干支為癸丑主星為天同巨門的人:(空宫者,對宫天同巨門一樣)
個性堅強在團體中是大家喜歡的人物,講起話來有點伶牙俐齒做事有時得理不饒人,以同事或朋友的角度來看,這樣的人很不錯。但以情人的角度來看,可能就是致命傷,畢竟沒有人喜歡另一半態度咄咄逼人吧。其實他們人很好,只是能接受他們作風的卻不多。


命宮干支為癸丑主星為紫微破軍的人:
個性質來直往頗有大將之風,不論是在同儕之中或在事業上都是可以信賴的夥伴,他們對事業有很高的企圖心,也因此對於感情就常常疏於照顧,加上他們本身桃花不少,這更會讓他們的伴侶心生不安,而在兩人的感情世界中埋下導火線。


命宮干支為癸丑主星為天機的人:
不論個性、工作態度、朋友關係各方面都是很不錯的人,一般來說應該很受異性歡迎,但不知道為甚麼總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對象,不然就是爛桃花一堆,只能提醒這種組合的人,選擇對象不能只看外表,外表是可以偽裝的。


命宮干支為癸丑主星為天府的人:
這樣的人非常有主見,對任何事情都有一套自己的作法,他們對於感情很重視,可以給予對方相當高規格的待遇,但這個待遇相對有代價的。那就是伴侶不可以干涉他們太多,包含他們與異性的交往(雖然出軌的機會不大要看運勢),但只能說如果你的心胸沒有寬大到種地步的人,還是要考慮清楚囉。


命宮干支為癸丑主星為太陽太陰的人:(空宫者,太陽太陰一樣)
個性有點反覆而且有點強迫性格,但大多數的狀態下是很好相處的人,他們經常會遇到不同型態的追求者(或許就與他們反覆的情緒有關),因此他們的異性緣很多樣化,當然他們本身的偏好也很不穩定,你會看到他們交往的對象經常都是很不一樣的TYPE,所以他們的感情向來就比較穩定長久。


命宮干支為癸丑主星為武曲貪狼的人:(空宫者,對宫武曲貪狼一樣)
個性相當獨立,是典型的自我本位者,他們不喜歡被人影響(包含情侶or夫妻),加上對於財物有很高的控制慾,不少人會以為他們很現實。實際上他們只是欠缺"人味",也懂得尊重另一半,只是不容易找到熱情罷了。


命宮干支為癸丑主星為天相的人:
外在表現好人緣佳,在同輩之中很受歡迎,不僅如此異性緣也相當不錯。但最大的問題就出在自己的擇偶能力,他們很容易挑選到不適合他們的人,然後付出許多最後落空,然後覺得不公平。如果要改變這種情形,最好的方式就是「停、看、聽」,不要讓自己燃燒的太快了。


命宮干支為癸丑主星為天梁的人:
對別人好、對自己好就是對伴侶不太好。這種組合的人對於感情有相當程度的"潔癖",因此要和他們在一起得符合很多條件,當然條件也是見仁見智,譬如他吃素哪麼你是肉食主義者的話他就會對你採用些手段,讓你也跟著吃素,這是他們的習慣,一種意念強加的習慣,雖然不是強迫的但也讓人有壓力。


命宮干支為癸丑主星為廉貞七殺的人:
對於工作財富都有很大的野心,本身也有不少異性欣賞,但通常都會惹一些是非上身,這與他們擇偶重外表有很大的關連。有時候他們的情緒頗容意波動,也會讓不少人摸不著頭緒,這會產生些神秘感,也會吸引一些冒險者,但冒險者不會久留,因此不管是他們自己本身或是他們的追求者,都會使他們的感情壽命不夠長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