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愛情先天特質分析(四十七)─命宮干支辛酉




請大家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命盤,看看自己的命宮天干是甚麼?不會看的人請先看這邊


命宮天干為辛的人,其命宮所在的宮位一定是丑、卯、巳、未、酉、亥這六個宮位之一。


哪麼命宮干支為辛酉的人對於感情會有甚麼樣的症狀呢?


 


命宮在辛酉主星為太陽天梁(空宮者,對宮太陽天梁一樣)
個性很穩重待人處事也沒話說,雖然本身有點強勢而且很愛說教,但是對另一半是很不錯的,一般來說他們很擅長照顧對方,並且很在意對方的感受,但如果不能得到同等的回報會使他們很灰心。與他們相處必須適時給予"回饋",不然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漏跑"的速度也是意外的快。 


命宮在辛酉主星為武曲七殺
個性很阿莎力頭腦也轉的很快,異性緣也相當的不錯,有時候個性比較火爆讓人無法接受,一般而言會被當作是好情人,但要結婚通常會讓人卻步。特別是巳時出生的人個性上會太過強硬或自負,這點容易讓人覺得無法溝通而卻步。


命宮在辛酉主星為天同
個性溫和樂天大家眼中的傻大哥傻大姐,做事情也不會斤斤計較,但是談起感情可以說是感情界的現實主義者,他們不會一頭栽下去,對於任何對象會考量很多,所以千萬不要把他們當作傻瓜。


命宮在辛酉主星為紫微貪狼(空宮者,對宮紫微貪狼一樣)
外在表現圓滑又不失大將之風,即便個性強硬也會讓人解釋成很有個性,本身桃花不少崇拜者當然就不在話下,在一起之前他們不會管太多,但是在一起之後他們就會有約束對方的毛病,特別是卯酉時的人,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對另一半不放心因而顯得多疑。


命宮在辛酉主星為天機巨門(空宮者,對宮天機巨門一樣)
無論內外表現都很得宜,在職場上或事業上的表現也很讓人欣賞,因為他們頭腦很好擅長察言觀色,因此在事業上的表現很不錯。可惜他們在感情和工作的分寸上拿捏不太好,所以這樣組合的人和另一半爭執的事情經常發生,有時雙方都會覺得很辛苦。


命宮在辛酉主星為廉貞破軍
講義氣的朋友優先主義者,他們對朋友平輩是沒話說的,雖然不至於冷落另一半,但也讓人夠受的。寅時出生的人頗容易遇到爛桃花,自己要多加注意。


命宮在辛酉主星為天府
在外表現得體,與人相處應對進退都相當得宜。很容易成為團體中的領導者。一方面懂得生活情趣和他們相處不會感到無聊,自然很容易吸引到異性。不過他們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巳時出生的人更是如此,有時會讓人以為他們是自戀狂呢。


命宮在辛酉主星為太陰
這樣的人很懂得享受生活,對於自己的生活品質有一定的要求,所以他們會讓人覺得是很有品味的一群。不過有時候他們對於一些事情的堅持也很令人不解,比方說他們都會有某些程度的潔癖,不管是生理或心理上,所以不管你表現多好,只要一點點觸犯到他們的要求,很可能就立刻出局了。


命宮在辛酉主星為天相
對他們來說同性的朋友可以多如牛毛,他們也擅長交際,但不知道為甚麼異性緣都稍微差了點。一方面他們對於另一半的對象有獨自的要求,二方面朋友太多也容易影響他們的決定,所以他們通常單身的時間都蠻長的,其實有時候可以放下一些標準並且自己做決定,說不定就會發現其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